南昌拼团购房127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绿滋肴潮阳里怎么样,什么时候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9-04 14:09: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绿滋肴潮阳里,位于朝阳新城金环路以东、云锦路以北、银环路以西,规划有146F商墅楼,21420层公寓楼及2611F的商业及办公楼。其中,绿滋肴总部项目将总投资20亿元,拟采用线上线下共同发展方式,建设集名、优、土、特、新等特色产品为主要内容的电商产业全国性总部大楼。

 

人们都说三足鼎立,现在的朝阳新城有了万达广场和九洲天虹,绿滋肴潮阳里的加入使朝阳新城的热度暴增,加上万豪城的建成和多块商业商务用地的待拍,以及未来地铁4号线的辐射,中央公园周边地下空间价值也被完全挖掘利用,未来一个庞大的地下商业空间将呈现在世人面前,令人期待。

 

作为政府重点打造的高端居住区,朝阳新城一直引人注目,其版块价值也在不断被放大,房价更是遥遥领先于其他版块。绿滋肴潮阳里,位于政府重点规划打造区域——朝阳滨江商务区核心,左右双公园、双地铁上盖,聚引全城百万人潮,价值潜力无限。项目以前瞻的商业规划,绿滋肴实力品牌保障,打造朝阳新天地,漫生活街区,将为南昌呈现一个前所未见的商业开放体验空间。

 

目前,绿滋肴潮阳里营销中心已开放,预计9月首推公寓和商铺,公寓面积主力户型为35平左右,商铺面积待定,现预约登记中。详情咨询绿滋肴潮阳里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137359,或点击报名获取更多项目资料!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西湖区朝阳新城云锦路与银环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73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