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36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依水而居,抱水而卧|城泰凡尔赛宫

发布时间: 2018-09-09 15:04: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海子关于尘世的梦,也是许多人的居住梦想。可惜,南昌是一个内陆城市,在南昌购房置业,不可能实现滨海而居。不过南昌水系发达,湖泊众多,依湖而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城泰凡尔赛宫,位于瑶湖西岸,拥有长达1公里的沿湖水岸线,并且自带一个7星级游艇会所和100个泊位的游艇码头,圆你亲水梦想。 

瑶湖之畔,高端游艇墅区

城泰凡尔赛宫占地面积280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米,绿化率35%,商住容积率1.60,建筑密度18%,涵盖197670㎡法式别墅、高层宫寓等物业,规划总户数1400余户。项目奢享五重皇家园林、千米湖岸香堤,拥有百席游艇泊位、七星级游艇会所,以独有的鼎级游艇生活圈赢得南昌乃至全省的关注。西接江西师大,南连紫阳大道,东临万亩湖疆,独享得天独厚的人文教育与天然湖泊资源。 

一号地铁口,咫尺师大附中附小

城泰凡尔赛宫位于高新区紫阳大道001(奥体中心对面,地铁1号线起点)。名校师大附中附小近在咫尺,孩子教育从此无忧。湖心岛CBD、航空城、科技产业群、奥体中心、水上运动中心、紫阳大道国际街区、总部经济带,东部千亿市政配套环绕城泰凡尔赛宫。已经开通的一号线地铁,让您瞬间与城市亲密接触。在湖居复墅进退自如,出则丰饶,退则静谧。

 

法式宫廷艺墅,开启品位生活

城泰凡尔赛宫小区整体规划呈“两高一低”的空间布局。北面为游艇宫寓区,户型面积经典多样,满足不同需求。中部为别墅区,罕有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合院别墅,别墅群力求在典雅、庄重的基调下,营造出园景、院景、湖景交融的法式奢居情怀。融奢华于建筑,开发商在细节上打造出豪华优雅的品味,法式宫廷艺墅全干挂石材奢华外立面,纯手工法式宫廷雕花的精工选材,含蓄而饱有内涵。地热、LOW-E玻璃、断桥隔热铝合金窗、VRV户式中央空调等低碳环保配置,成就业主高科技智能家居享受,为南昌财智人群带来与之匹配的极致舒居,实现了南昌高端人居市场一次质的跨越。

城泰凡尔赛宫目前联排别墅少量在售,现房交付,面积约240㎡,均价约16000/㎡。项目预计后期将加推独栋别墅,具体加推时间及房源待定。详情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301431,或点击报名获取更多项目信息,并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开发区紫阳大道001号(江西师范大学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014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