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7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夫妻搬6次家后终于有自己的房!还没装修男主人就激动地...

发布时间: 2018-12-25 08:55:46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相信很多爱刷抖音的朋友一定看过这样一个短短10s的视频,据悉这个视频中是一对夫妻在8年之内搬了6次家,而今终于有自己的房子,自己的家,虽然还没有装修但是男主人就已经激动地在厨房模仿洗菜、切菜直到洗碗的样子,一时之间让这名男主人火了!

至于为何会火,相信很多买房族一定都深有感触,有很多网友表示被他给感动哭!还有很多有着相似经历的网友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当然也有很多人为了自己的家在继续努力拼搏!看看这高达13.4万的留言就知道一套房戳中了多少人的心!

这种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的辛酸与幸福在这样的一刻将买房者们的心连的很紧!都说“饱汉不知饿汉饥”,这种没有房却只能拼命搬家的感受只有我们这些一生为了一个家而奋斗的人才有的感受吧,买房不仅仅是你我的面子问题,更重要的是心里的那份踏实和幸福感!而这几点你更应该早点明白,才能下定决心:

房子代表了你的绝大部分身家

房屋属于固定资产,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你支付了一大笔首付,每月还要支付并不轻松的房贷,但这些都是投资啊!按照租房族的观点,你花了20万租房,这20万是真真切切花出去了,没有任何声响的,房子还是别人的。

但是,你花了300万买房,这300万还是你的,只不过从人民币变成了固定资产。与其把每个月的钱用来交房租,不如用来还月供。

房子看得见摸得着,踏实

房子虽然是一堆钢筋混凝土,但它是有证书的,70年不变,红本本攥手里很踏实。虽然现在的楼市政策对房价的影响很大,买房带来的财富想象力也远比不上十年前,但对以稳字为先的国人来说,除非有更优质的资产出现,否则买房不止。

买房有利于提升生活品质

很多人认为,买房要支付一大笔首付,每个月还要省吃俭用来还贷,生活品质肯定会受到影响。可是这样的局面仅限于五年之内。买房者随着工资的增长、优惠政策的发布和以及货币价值的改变,房贷会变得轻松。而租房者的生活品质在五年之间可能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资产也没有太大的增长。

总得来说买房者可能短期内会有压力,但从长远来看生活品质能得到巨大的提升。

房子代表的是你的成绩

当你有套房的时候,你会发现身边的人都是羡慕嫉妒恨,这种感觉真的挺不错。买得起房的人,无论首笔资金是谁出的,至少代表了你能够调动资源买房。那些贷款买房的人,虽然不敢跳出去创业,但大部分人会更加努力工作,收入增长幅度也很明显,毕竟还有房贷等着还呢。

前段时间传出老干妈大儿子在昆明贵山天阳房地产开发公司任二号股东,持股49%。而作为老干妈的继承人之一,与老干妈业务的扩展肯定脱离不了关系,似乎预示“老干妈”进入房地产行业了。

买房和租房的差异太大

租房说的再美好,人们仍然只认一点,租房是在为房东打工,买房是为自己投资,任何理由在这个差异面前都显得很苍白。所以房子越早买越好。你的生活也会因为有了房子而变得更加稳定和踏实,你的家人也会对这个城市更有归属感。

所以说那些一直嚷嚷着不买房的人却在暗地里买了别墅豪宅!只留下傻傻的我们还在期待着房价的下跌,但是事实胜于雄辩,买房就是要趁早,它与车子的性质截然相反,所以买房就上南昌楼盘网

责任编辑: ouyangjia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