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0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铜锣湾购物中心 地铁上盖综合体商铺 低总价低首付

发布时间: 2018-12-25 16:35:33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拥有一家自己的店铺是多少人的梦想,从此不用再急急忙忙上班,匆匆忙忙下班回家做饭,或许有可能会比上班要更辛苦一些,但是却相对自由些,“爱自由”!是大多数人的向往!但是向往的生活却因为各种因素被扼杀在摇篮里,但是铜锣湾购物中心可以给你一幅美好蓝图!预知详情且听小编详解:

占据南昌莲塘核心区位 享商圈庞大人流

铜锣湾购物中心位于斗柏路和莲西路的交汇处,是莲塘的中心区,东临澄碧湖商圈,北接昌南商圈,南昌县政府,西临象湖商圈。成熟配套资源助益,海量消费人潮暗涌,财富有保障。日趋显露其发展潜力!

坐拥莲塘庞大消费群体 揽人气入怀

铜锣湾购物中心占据了莲塘核心区域,周围集地铁、学校、商圈等多重成熟配套于一体。周边社区林立,常住人口二十余万。毗南昌县邻莲塘二中、南昌县莲塘三小,依靠大量师生群体,开发师生消费商机,婴幼儿教育、母婴商品、吃喝玩乐购全方位占位,占据市场有利地位,氛围浓厚,财富商机无限。

多维交通体系 送来人潮涌动

地铁3号线距离本项目仅500米,且3号线于2019年底即将开通,于1号线、2号线均有换乘站,真正的畅达全城,还有公交路线201、203、218、513、526、527等多条线路环伺。有了这样丰富的交通体系,你还愿意天天宅在家里吗?虽然我们没有孝子般的工资,但是我们都向往小资般的生活:每天好好工作,周末拉上好友逛逛街、看看电影、喝喝奶茶,谈谈这周的收获。

或者是陪家人做这些愉悦的事,会发现生活如此多娇,从此不再枯燥烦闷,生活嘛还是需要一些仪式感的!小编的心里想法是不是说出了大家的心里话呢?所以说铜锣湾的人流量那都不用愁!不管是自营还是出租,你都可以坐收渔翁之利!现在来电或点击报名还可享立减10000元优惠哦!

参考价格:价格10000-20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县斗柏路与莲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7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yangjia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