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51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桂语江南:一座城市的生长样板

发布时间: 2019-03-03 10:05:03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市政绿城桂语江南在哪里?眼见着整个春天已然盛大来临,而赣江西岸,那南昌面向世界的封面,世界焦点下的南昌会客厅正缓缓开启。

此时此刻,如果我们把目光聚焦在一片叫“新建”的区域地块,和一座叫作“桂语江南”的建筑群之上,你便会发现,所有的生长和绽放,都忽然有了绝好的诠释与注脚——它业已成为一道生活家的精神标杆,亦是一个世界级的居住样板。

有人说,绿城造的房子,似乎永远有月光下的诗意、柔软和宁静。此言不虚。绿城集团实践人文理想主义24年,于全国100余城,营建500余座美丽家园,在城市的变迁和历史的更迭中留下值得典藏的建筑艺术精品。绿城每到一座城市,就会留下这座城市美丽代言人的匠心产品;每到一个区域,总会有一个带动城市脉络进阶的创新产品。

今天,时代赋予南昌以使命,亦赋予绿城以担当。在这样一个南昌的封面作品上,绿城为它淋漓尽致地描画了一幅江南图——桂语江南,绿城中国开创性的现代意义的高层建筑,在新建板块以其性立即博得众多眼球,得到了市场的热烈追捧。但对于绿城中国来说,胸怀和抱负早已超越眼前的商业——他们意欲营造一个作品,足以配得上这个时代、这座城市所托付的荣光。

当代的豪宅一定是根植于实用主义。原先,一讲豪宅就是装饰的豪华,超大的卧室等等。但现在,豪宅更关注的是公共空间与活动空间舒适与否。生活的需求发生了变化,豪宅的设计必须跟着当代生活一起改变。绿城已经从传统意义上豪迈大气的所谓豪宅类型,进化为人性化、精细化、功用化的新豪宅类型。

当代的豪宅一定是融入了美学功能。与实用性相比,豪宅的当代性呈现了人们对当下生活和自身发展理想化的极致追求,也即是美学意义。桂语江南成功地将经典设计与现代生活气息融为一体,实现了建筑美学与生活艺术的高度统一。创新性的现代意义的高层建筑,时尚鲜明的线条,与周围不规则的自然轮廓形成鲜明对比。并且充分利用自然环境与室内空间各自的长处来平衡建筑风格,从建筑到景观,设计师选取了简约色调的材料、色彩和质地,让建筑天衣无缝地融合到城市环境当中,真正做到建筑与城市共生长。

当代的豪宅一定是关注全球性视野。今天,一座城市发展得越快,就越容易跟别的城市面貌趋同。一样的高楼,一样的广场。一样的街道与人群。然而今天的南昌,却更希望通过大型的公共建筑和城市空间来展示其独特的城市风貌与文化影响力。“这就是我!”以及“这才是我!”成为城市文化的内生性需求。而桂语江南的营造者们,也正是站在这样的高度来看待建筑的。

当代的豪宅一定是强调时代特色。桂语江南作为在新建这样一个标志性地块上生长出来的作品,在设计理念上亦体现了“低调的高贵”。这是时代不再视浮夸为前卫,更在意居住者的内心与精神空间。

许多人没有想到,在新建,这样一个地块,绿城会营造出一个拥有私家花园的房子。桂语江南独到的营造功力,把自然主义深入贯穿在每一个建筑与生活的细节当中,使人赞叹。

市政绿城桂语江南位于万达的品牌馆已开放。项目主力户型是116-143㎡,预计4月份开盘,具体开盘时间待定。整个地块共计由6栋高层住宅、10栋多层住宅、5栋合院组成,沿街配有约5500方得到商业:立足于打造南昌市新建区具有标杆示范性的高品质生活社区,

市政绿城桂语江南位于新建区望城新区贤德路188号,整个地块共计由6栋高层住宅、10栋多层住宅、5栋合院组成,沿街配有约5500方得到商业:立足于打造南昌市新建区具有标杆示范性的高品质生活社区。【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736,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新建区望城新区贤德路188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7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