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92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新消息!南昌10月份又要搞事情,打造千亿产业轰动全球

发布时间: 2019-06-21 11:41:50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月20日,2019年世界VR产业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 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南昌市人民政府、虚拟现实产业联盟共同承办的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将于10月19日-21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是令全世界瞩目的南昌大事件

展示虚拟现实领域最新技术、产品和应用

本次大会以“VR让世界更精彩——VR+5G开启感知新时代”为主题,包括开幕式及主旨演讲、主论坛、18场平行论坛、虚拟现实产业创新大赛、发布VR/AR年度创新大奖、VR国际电影节、发布VR50强企业、VR电竞大赛,以及多场报告发布、产业对接、项目签约、参观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

展区规模将超过5000平方米 新增游戏娱乐和VR电影专区

今年世界VR产业大会在保持去年主体活动内容不变的基础上,还新增了VR50强评选、VR国际电影节、VR电竞大赛、高校VR课件设计与制作大赛等“新花样”,对观众来说具有很大的吸引力。此外,本届大会将通过VR全球网络直播,与世界各地的观众共享盛会。预计展区规模将超过5000平方米

国内外领军企业共赴VR产业“盛宴”

据介绍,本届大会将邀请国内外虚拟现实领域的领军企业、行业领袖、专家学者以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代表参会。重点企业方面,目前华为、联想、HTC、网易、百度、电信、移动、联通等一大批业界龙头企业表达了参会意愿。专家学者方面,除“两院”院士和国内顶级学者外,还将邀请诺贝尔奖或图灵奖获得者,美德法等10多个发达国家的行业组织,以及奥斯卡、威尼斯等国际电影节策展人参会。

南昌打造9平方公里VR小镇 建设 “VR+5G”展厅

据悉,今年大会在完善提升现有VR创新中心、VR体验中心、VR展示中心、VR云中心“四大中心”,以及VR资本平台、VR教育平台、VR标准平台、VR交易平台 “四大平台”的基础上,将加快推进“一镇、一中心、一展厅、N应用”等“3+N”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较大影响力的全球VR产业基地

大会期间展示11个VR试点示范应用项目

“N应用”,即N个VR试点示范应用项目。围绕以应用带动产业发展,大会期间将重点展示南昌市第一批VR试点示范应用项目,共计11个、总投资超过5000万元,涵盖教育、医疗、公安、交通、文旅、制造等6大领域,其中政府类项目7个、市场类项目4个。该批项目9月底前将全部建成,10月上中旬试运行,大会期间将集中展示给参会代表。

江西VR产业打造成为千亿级产业

去年以来,为营造VR产业发展浓厚氛围,打造VR政策环境高地,我省汇聚资源要素,已经或即将出台一批强有力的政策措施。今年2月,省政府专门出台了VR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行动计划,力争通过五年左右时间,将VR产业打造成为千亿级产业。近期,还将发布《江西省虚拟现实产业发展规划(2019-2023年)》

此外,江西以南昌VR产业基地为载体,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吸引相关行业龙头企业和研发机构落户。截至目前,已有80余家VR企业落户南昌,产业集群发展态势初显。特别是南昌VR产业基地已落户世界500强和国内500强企业各2家、行业龙头企业3家、国家级重点实验室1个。

更多城建、土拍、楼市信息尽在南昌楼盘网!

延伸阅读》》》

高新又出新盘|限价9000元/㎡,尽享双地铁延长线与瑶湖风光

投资21个亿,九龙湖又有两大项目开工!看看能带来哪些好处?

鄱阳湖二桥最新消息|鄱阳湖二桥通车时间出炉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