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8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硕丰西湖里荣耀开盘!燃沸盛夏!热势难挡!

发布时间: 2019-07-03 15:31:06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硕丰西湖里开盘了吗?世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你期待已久,我如约而至。6月30日硕丰西湖里于南昌香格里拉酒店盛大开盘!现场氛围火热,不负众望!

6月30日一早不到9点,香格里拉酒店的停车场入口车流不断,一楼南昌厅的开盘现场入口签到处也已经排起了长龙,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签到。为照顾因匆忙前来而无暇吃早餐的来宾们,硕丰西湖里还贴心的为来宾们准备了美味早点。

9点10分,还未正式开始,开盘等候区已被热情的客户抢占,络绎不绝的人群,场内交谈声此起彼伏,大家既兴奋又焦灼地等待着。“购房行动”一触即发!

9点18分,现场座无虚席,在一片热闹声中,开盘仪式在江西电视台主持人丁丁的宣布下拉开了序幕。随后开始进行摇号选房,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

随后,一位位摇到号的幸运客户诞生,纷纷按照叫号顺序,有序进入选房区选房。正在排队等候的购房客户脸上则是又欣喜又焦急,大家一边在耐心等待,一边在相互交流自己心仪的房源。放眼望去,整个开盘现场热闹而有序。

选房区内,人潮涌动,现场的工作人员始终面带微笑,耐心的为客户讲解楼盘、户型等信息,帮助客户挑选适合自己的房源。大家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赞赏之情溢于言表,充满了对硕丰西湖里的青睐,成交量节节攀升,一场热销传奇火热上演。

选房现场,喜报不断传来,选中心仪房源的客户们,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难掩兴奋之情。用“快、准”来形容购房者的购房热情再恰当不过。随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领取合同,交付款项,完成最后的认购手续。

有一种火爆叫全城瞩目!有一种劲销叫硕丰西湖里开盘!在全城热抢的背后,是硕丰西湖里厚积薄发的沉淀,是硕丰西湖里对匠心与品质的追求,更是客户对项目的认可和信赖。

此次开盘,硕丰西湖里推出的花园洋房产品户型面积为113—115㎡,均为7层、一梯两户、三房两厅两卫设计,可实现88%得房率,且首层赠送私家花园及地下室;推出的叠墅产品,户型面积为115—170㎡,户户皆有私家庭院,下叠送地下室,其中115㎡户型的拓展面积可实现四房两厅三卫,户型好,得房高,大赠送。且项目容积率最低仅为0.98。

洋房难得,城芯真洋房更难求!!硕丰西湖里首开洋房已售罄,新品加推在即,全城竞藏,莫失良机!硕丰西湖里花园洋房,匠心精筑,铺陈您归家的每一步,诗意生活由此开启。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860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湖区芳湖路与桃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