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5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官方再次回复平安金融中心高度!能超过400米吗?何时能拿地?

发布时间: 2019-08-10 08:43: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平安金融中心最新动态

近日,有网友咨询南昌平安金融中心项目具体选址是在九龙湖哪个区域?是否在原江西国际贸易金融港地块?以及高度多少? 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回复称:据区外经贸局了解,该项目选址方案不与原江西国际贸易金融港地块冲突。项目方案设计高度高于目前南昌最高建筑绿地中央广场双子塔,具体高度以项目落地后相关部门批复为准。

其实从平安金融中心确定要落户南昌到现在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也进行过两次签约。

2018年4月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江西平安金融中心是在2018年“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举行重大重点项目签约仪式“落户,根据相关信息显示,平安国际金融中心投资总额100亿元,占地面积300亩,项目将建设江西最高地标建筑,涵盖超高层总部办公、商业、酒店等物业形态,项目建成后将为红谷滩新区新增“十亿元楼宇”。而根据协议,平安不动产将积极推动南昌平安金融中心项目尽快红谷滩金融商务区的落地和发展。

2019年6月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在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一年多后,项目在2019年南昌市新经济新金融(深圳)招商推介会正式签约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项目将秉持“科技赋能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导入平安集团综合金融、智慧城市和信息经济优势,成为汇集省级金融企业总部和国际商务休闲广场的高端综合体,推进金融产业与城市资源共享,形成有效辐射长江中游城市群及整个华中地区的新型经济示范带。

一年多的时间,两次签约,期间确定了选址九龙湖新城,更大的疑问是项目高度以及具体选址问题。

具体选址在哪里?

从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多次回复看,可以确定的是平安金融中心是选址在九龙湖新城,而从九龙湖新城的控规以及城市设计看,沿江片区可剩余地块容积率以及高度指标不符合,更适合建设华润万象天地,而除了沿江片区以外,原先的绿地600米地块规划也出炉了,最后剩下有条件建设超高的就剩西站南北广场了,未来平安金融中心会落户在这里吗?

能否突破400米?

除了具体选址还未公开以外,项目的最终高度也一直是问号,但是能确定的是能超过303双子塔高度,而在今年年初,曝光的南昌平安金融大厦效果图高度显示为518米,在如今处处降高的大环境下,南昌平安金融中心高度能超过400米吗?

而对于建筑高度,未来突破的最大的阻碍便是航空限高。虽说九龙湖新城未在昌北机场净空保护区,但是对于处在航路(航路包括但不限于机场跑道延长线的方向)下方的特别高大的建筑物(总高度超出原地面及以上300米)也会影响飞行程序和航行安全。如果一定要建设也需要向相关管理局进行报备审核。再从上面九龙湖新城高空鸟瞰图可以看到,地面的建筑清晰可见,未来如果需要建设超400米高层建筑,难度不小。

而对于项目何时能拿地,根据之前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回复消息称,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土地出让,届时土地正式上线,关于选址以及高度问题便一目了然。

责任编辑: deng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