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85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最新!航空城学校进度​!航空一中筹备中!

发布时间: 2019-08-13 08:48: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经过一年多的建设,航空城学校目前已经有多栋教学楼封顶开始室内外装饰施工,部分教学楼还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部分室外也已经开始了余土回填。

航空城学校

3号汽车坡道顶板砼已完成。

E座已完成封顶,二次结构完成100%,装饰与安装完成70%。

F座已完成封顶,二次结构完成100%,装饰与安装完成70%。

A座四层主体结构已完成95%。

C座一层主体结构完成20%。

航空城学校规划设计



该项目位于南昌高新区天祥大道以南、航空路以西。学校建筑面积约52852.9平方米。该项目规划为九年制学校。项目包括有5栋教学楼(4栋4层、1栋5层)、2栋办公楼(4层、5层各1栋)、2栋2层合办教室、1栋5层综合楼(设有综合实践室、图书室、实验室)、1栋6层倒班楼、1栋2层学术报告厅、1栋食堂、运动场地(包括室内篮球场、室外足球场、排球场)等。

其中主要的施工内容有:门卫1层;地下室-1层;C座(学生食堂、室内体育馆)和D座(学术报告厅)2栋3层;B座(小学教学楼三、四及合班教室)和F座(中学办公楼)2栋4层;A座(小学教学楼一、二及办公楼)和E座(中学教学楼、合班教室及综合楼)2栋5层;G座(倒班楼)6层,共9个单位工程组成,根据施工计划,项目其中主楼G、E、F座2019年8月1日竣工交付,剩余楼栋2019年底交付。

而航空城片区除了该学校以外,规划的九年一贯制学校-航空一中,目前也正在进行前期筹备工作,该学校规划总用地面积67334平方米(约101亩),总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具体开工时间待定。

今日小编为你推荐》》》弘阳中梁时光天樾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高新区航空路以东、紫阳东大道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eng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