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4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南昌绿湖豪城欧罗巴青藤公寓怎么样,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19-09-28 10:39:43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南昌绿湖豪城欧罗巴青藤公寓怎么样?项目位于江西南昌市红谷滩新arget="_blank" href="https://nc.loupan.com/ncditie">地铁2号线在附近设站,其轨道交通辐射区域达到主城各区,朝阳大桥、南昌大桥,数十条公交线路,纵横全城,使项目片区拥有极强的集聚功能和交通优势,极大的吞吐人流,带来无限商机。

南昌绿湖豪城欧罗巴青藤公寓值得买吗?周边商业配套成熟,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世茂广场、华润万象城、第二附属医院、维特新购物广场、摩天轮等围绕周边。另外,高端住宅社区及著名高校林立,高端消费人群和学生人群超过50万以上。

青藤公寓好不好?作为南昌本土实力企业天睿集团旗下全新的长租公寓运营平台,为响应中央和地方政府密集出台租赁新规,鼓励“租售同权”,开辟城市租售行业的新生态。是江西省第一家长租公寓,也是江西省目前分布最广、房源最多的长租公寓。目前,象湖中心、凤凰洲中心、朝阳新城中心以及八一广场都有青藤公寓。其中位于凤凰洲中心的新力外滩九号青藤寓已装配好面向用户出租,其他地点正在积极筹备中。公司本着“一心专营好公寓”的发展理念,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从产品创新、运营服务升级、管理专业规范等方面活化、转型、升级城市的公寓资源和存量不动产,力求在还原公寓物业居住本质的同时,将现代社会的智慧家居要素、轻奢品位要素、社群共享要素、创新学习要素融入其中,让城市青年在热血奋斗的青春岁月,有着助力事业与梦想的青春优活圈。青藤公寓在18年5月将位于象湖力高澜湖御景的青藤国际青年公寓作为首站,总计736套,目前已基本售罄。此外,青藤在红谷滩新区还有新力外滩九号,海航白金汇江信国际花园等房源在出租运营。青藤还将在19年初推出八一广场旁边恒茂国际华城的升级之作。公司已在南昌市场取得近2000套房源的托管运营,区域分布于南昌市中心八一广场片区、行政商务中心红谷滩片区、新城中心朝阳新城片区以及南昌商贸新中心新洪城大市场片区。

绿湖豪城B栋7F/8F/9F平层电梯公寓热销中,建面48—95㎡,奢装带家电现房交付总价62万起,五年返租,青藤运营,每平方高达55元/平每三年递增百分之10。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28,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红谷滩丰和南大道2888号(与学府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