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7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新力榕园】年底最值得购买的品质住宅

发布时间: 2019-12-14 16:52: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新力榕园的房子好吗?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大家也变得更加挑剔起来了,吃,要绿色有机食品,拒绝繁多的添加剂;穿,既要个性张扬还要舒适合体;行,要准确舒适的地铁和方便无比的滴滴。那最重要的住怎么能差了呢?今天新力榕园带着中央空调、全屋地暖、全屋新风三大系统进入南昌人的生活中,掀起南昌居住新风暴。

中央空调系统:四季如春的极致享受

恒温对南昌吊诡的天气有多重要,恐怕南昌的朋友应该都很清楚,夏天热死冬天冷死。而且南昌气温变化之剧烈恐怕是中国之最,就像小孩一样,你不知道他是突然降温还是升温,新力榕园臻选的中央空调系统则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24恒,室内每个角落都是舒适的“春天”。

全屋新风系统:每一口都是清新空气

雾霾,是每个城市都躲不开的“痛”,每时每刻都在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加上现在正值冬季,紧闭的门窗又导致室内空气的浑浊,简直是双倍伤害。这时候就到了新力全屋新风系统大显身手之时,从房间顶部不间断的输送新风,抽出室内浑浊空气,达到室内外双向换气的效果。在引进新鲜空气的同时,也可以过滤空气中PM2.5、SO2、NO2、甲醛等有害物质,全方位净化室内空气,让您和家人的每一口呼吸都是清新健康的。

全屋地暖:这个冬天享受家的温暖

每到冬天可算是南昌最难熬的时候,潮湿寒冷的环境让人防无可防,不论穿多少衣服都能感觉到一股深入骨髓的寒意,再厚的棉裤棉鞋也挡不住脚底下上涌的寒冷。但在新力榕园,你可以像北方人一样穿着短袖,秘密全部来自新力的全屋地暖,整个冬天,你家的温度都定格在20摄氏度以上,冬天也变成了一种享受。

新力榕园目前在售建筑面积为112-143㎡的品质美宅均价17500元/㎡,当然全部住宅都是带有中央空调、全屋地暖、全屋新风三大系统带装修交付的,全新的居住体验就从新力榕园开始。【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235,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28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西湖区大脊路169号(朝阳立德中学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2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