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8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博泰生命树南仓里的公寓怎么样?4.5米层高,青云谱值此一席!

发布时间: 2020-04-08 14:58: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博泰生命树南仓里的公寓好吗?值得投资吗?博泰这个开发商在大家眼中可能名声不显,但是在小编这样的“行内人”眼中,博泰也是一个不输新力的江西房地产开发企业,其开发的博泰生命树南仓里楼盘已经获得“国家绿色三星认证“、”美国LEED金级认证”等荣誉,强大的实力自然俘获大家的欢心,这些从别具一格的4.5米层高LOFT公寓中就能看出。

没错博泰生命树南仓里的公寓层高足有4.5米,这在整个南昌市场上都是不多见的,一般的loft公寓只有4.2米层高,一层也就2米出头;而博泰生命树南仓里公寓足有4.5米,一层足有2.25米,对公寓这种产品来说,层高数值上的提升就代表着居住体验、居住舒适度的飞涨,4.5米高的公寓住起来更觉舒阔,不压抑。同样都是公寓,为什么不选择更高、更舒服的4.5米高LOFT公寓呢?

而且博泰生命树南仓里公寓的选址也比较“毒辣”!公寓地址位于青云谱区广州路与市场东路交汇处以北180米,南昌“一环”内,近邻着青云谱区政府和洪都老工业园,是政府大力开发的洪都新城的核心位置,广州路总部经济打造,象湖隧道、南昌东站建设,新溪桥高架建设让一环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市中心”!“近水楼台先得月”,处在洪都新城的博泰生命树南仓里公寓自然比别人更快一步接受到新城发展的红利。

博泰生命树南仓里这个楼盘包含着别墅和公寓这两种产品,所以公寓住户也能享受到别墅能够享受到的丰盛配套:商业方面,公寓周边有100余家家商户、银德龙等大型商超;生态休闲方面,到了周末休息时,还可以去离公寓不远的徐孺子故里、朱桥梅村、八大山人纪念馆游玩;教育资源方面,毗邻洪都中学、南昌三中、江右艺术高中等优质学校。还有第五医院、博大耳鼻咽喉医院、华夏医院、三三四医院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用公寓的价格享受别墅的待遇,这样的公寓你心动?

博泰生命树南仓里现在可以以单价7699元/㎡起的价格抢4.5米跃层四房!建面约40-45㎡潮变LOFT,全城热销中,一楼额外赠送庭院面积约为10㎡,二楼赠送拓展空间。还有别墅在售哦!【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96,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青云谱区广州路与市场东路交汇处以北18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