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43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新旅明樾湾的商铺好吗?临校单层铺,小铺大商机!

发布时间: 2020-05-14 16:03: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旅明樾湾的商铺值得投资吗?值得购买吗?象湖新城是南昌市一江两岸战略的产物,是直接对应九龙湖。象湖新城未来将有35万居住人口,也是南昌未来新的经济增长点,一个集自然、生态、健康的居住、游憩综合新城,未来前景是十分广阔的。而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新旅明越湾商铺就在象湖新城版块内!

新旅明樾湾商铺的位置在象湖新城沿江快速道与汇仁大道交界处往南50米,从大的范围来说是在象湖滨江板块文旅核芯,也是昌南地区比较重要的发展版块之一,与九龙湖隔江相望,时昌南沿江发展前景最大的版块之一。其次在4月15日,南昌市政府公布了地铁6号线的建设规划,而这地铁6号线就从象湖滨江版块始发吗,也就是新旅明樾湾商铺未来将迈入地铁时代,商铺升值潜力自然是肯定的,现在投资肯定不会亏。

新旅明樾湾商铺还是纯正的临校商铺,因为新旅明樾湾自带九年制洪州学校,而且小区以及周边小区孩子上学、家长接送都是需要经过小区商业的,洪州学校学生不敢多说3000+师生人群是肯定有的,这3000+固定客流不全都是商铺的吗?学生的生意也比较好做,这样商铺经营起来也不会很难。

另外新旅明樾湾小区是装修交付的小区,周边小区也基本都是装修交付,业主入住无需等待期,商铺一开即是旺铺!另外新旅明樾湾小区有大概900余户,相邻的滨江尚品约2696户、富力金禧悦城约1670户等、龙安花园约1181户;辐射半径一公里范围内最少有8000户家庭,按一户人家5口人计算,这就是4万固定消费人口,对于小小的社区低铺来说,足以收割充足的人口消费红利!

新旅明樾湾目前有29-60㎡邻校单层MINI铺火爆在售中,32席限量发售!单价26888元/㎡起,首付50%,38万起!总价80万元起。【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85,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象湖新城沿江快速道与汇仁大道交界处往南5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