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4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中大煌盛的房子好吗?近高铁、邻地铁,城东低密品质洋房!

发布时间: 2020-05-26 17:45: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大煌盛的房子好吗?值得购买吗?自2019年年底南昌高铁东站开始正式启动拆迁工程到现在,南昌高铁东站现在已经开始正式动工建设。高铁东站的建设对比西站,都是带动当地发展的利器和引擎。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楼盘——中大煌盛,就在高铁新城的核心位置,毗邻高铁东站。

中大煌盛这个楼盘就在青山湖区罗家西路与罗家二路交汇处,地处高铁新区的核心板块,距离地铁2号线东延段仅数百米。因为近靠高铁东站,所以楼盘的升值前景自然是极强的;自然交通也是非常方便的,高铁让出省更加便捷;而小区周边的昌东大道、解放、824路等公交车,日常上班出行都挺方便的。

其次,中大煌盛这个楼盘还是城东品质极高的纯洋房社区,低至1.7的容积率,极大的拉开了楼栋之间的距离,即使是底层也有极其充沛的日照时间,而舒阔的楼间距还能增强通风效果,舒阔的楼间距自然带来极其开阔的视野,配以楼底精心设计的园林草地,让生活在这里的每一次呼吸都带有自然的清新味道。告别拥挤,拥抱自由舒阔的洋房生活!

最后咱么再来说说中大煌盛周边的生活配套吧!先从大家特别关注的学校资源说起吧,经小编了解到小区西边一路之隔就是南昌二中罗家校区(九年制),南昌二中本就是南昌有名的名校,有这样出色的教育资源,大家还用担心小孩上学问题吗?此外,小区北面不远的解放路上,直线距离在3公里左右,有着青山湖万达、龙湖天街绿滋肴庙街这三大商业综合体,购物、娱乐、美食、观影、商超等应有尽有,日常住户的消费需求可以完美解决!

中大煌盛已于5月22日开盘,首推5#洋房,建面94㎡-105㎡,均价14000元/㎡,该批房源预计2022年6月交付。【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457,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青山湖区罗家西路与罗家二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