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87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东汇后海】月末秒杀,立减5万,总价低至28万起!

发布时间: 2020-05-30 17:46: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东汇后海公寓好吗?值得购买吗?眨眼间5月已经快要结束了,估计大家应该也收到了不少楼盘的冲量促销的信息吧,当然这么多楼盘中小编还是给大家挑选出了一个相当不错的公寓——东汇后海!

为什么给大家推荐东汇后海?两个理由:一是便宜,6套特价公寓直减5万元,总价才28万起!这6套公寓的详细信息如下图:

二是,东汇后海公寓的品质绝佳!东汇后海在整个小区7个足球场大的面积上只盖了仅仅10栋公寓,整体感觉是疏阔无比的,彻底告别低级公寓窄小逼滞的空间感。闲暇之时,可在绿意盎然的超大中庭花园中漫步,亦或者去公寓北面一窥小区内波光粼粼的湖景,没错东汇后海小区内就有一个5000㎡的景观湖景。这样的公寓你不想住吗?

其次,东汇后海的公寓也不是普通的公寓,而是一座有“温度”的公寓。公寓是南昌首个青年创享生活区,身在公寓却可以感受到“远亲不如近邻”的都市温情;和整个小区的住户共享小区内千米漫步跑道、健身房、阅览室、娱乐室等共享空间:清晨,是漫步跑道上的相视一笑;午后,一起在阅览室充电学习;晚上,可以是健身房的互相鼓励,也可以是娱乐室内的欢声笑语。感受生活的“温度”和“滋味”!

这个让人心动的公寓在哪呢?东汇后海的位置在京东大道与火炬四路交汇处,高新新城吾悦广场旁边。公寓向东1000米左右就是艾溪湖湿地公园,4.5平方公里浩渺水面,2500余亩公园绿地,负氧离子含量是市中心的20多倍,城市氧吧就至恒茂梦时代;在高新七路东面,有恒大影城及恒大商业广场、艾溪湖农贸市场、大润发超市等配套,生活自然多姿多彩!

东汇后海目前在售20#社区型花园LOFT,建面约27-54㎡,22层,3梯19户,均价为8500元/㎡,层高4.2米,毛坯交付。【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426,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京东大道与火炬四路交会处(新城吾悦广场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