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66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南部美的城的公寓好吗?十大理由告诉你!

发布时间: 2020-06-02 16:15: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南部美的城公寓好吗?值得购买吗?随着南昌的房价越来越高,以及新的征信条件的实施,买房在南昌也是越来越难。因而价格低、总价低,还不占购房名额的公寓在南昌也越加火热起来。当然一个优质公寓也不容易寻找,如果大家没有好目标,那不妨来看看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南部美的城公寓吧!

理由一:近地铁接高速,便捷全城

南部美的城位于银良北路168号(银三角实验学校旁),地处昌南门户核心。毗邻迎宾大道、莲塘大道、高速互通立交等交通路网,直接接驳南昌醇熟市区。周边规划在建昌南高铁横岗站,地铁3号线,BRT1号线,链接全城。

理由二:学校环伺

南部美的城公寓与九年制银三角实验小学仅一墙之隔,内享3362㎡社区幼儿园,全国幼教十强——大地幼儿园已经进驻。

理由三:4.2米层高LOFT,灵活实用

南部美的城公寓层高约4.2米,建面约35-70㎡大地公寓可以做两至三房,空间灵活随心使用;生活、休闲、待客、办公一应俱全。

理由四:不占购房名额

随着新征信政策实施,购房以家庭为单位,首付压力也更大!但是公寓不占购房名额,婚前婚后购买,首套房资格也不受影响。作为婚前财产入手相当划算。

理由五:产权可续,更保值

公寓产权期可以主动申报,缴纳一定费用后可续期。一旦遇到拆迁,作为商业性质的公寓的赔偿标准一般是住宅的3倍。拿钱买南部美的城的公寓怎么也比把钱放在银行贬值好。

理由六:大品牌更放心

美的置业是中国上市房企30强,同时美的也是世界500强,所以购买这种实力房企也更安心,不用担心什么烂尾,不用跟开发商扯皮等问题,买房更安心。

理由七:万人大社区

南部美的城是一个40万方的智慧社区,总户数达道3291户,是纯正的万人大社区。小区内有社区幼儿园、跑道、亲自乐园、篮球场、羽毛球场、雨水花园等成熟配套,生活有保障。

理由八:楼下就是商业街

南部美的城规划了约3万平米的商业街,涵盖果蔬超市、服装店、母婴店等齐全配套,菜篮子综合超市也已进驻,足不出户就可享受购物生活的双便捷。

理由九:低门槛无压力

南部美的城公寓适合居住,也适合办公创业的,因为是LOFT,所以有超150%的实用率,居住使用都很舒适。面积小总价低,还款时间也端,月供也低,压力更小,是过度置业的上佳选择。

理由十:美的物业,生活更舒心

好的物业,让生活更加舒心。美的物业作为一个上市物业,秉承“关爱无所不在”的服务理念,已智能化、人性化、更安全、更贴心的服务,为所有业主生活保驾护航。

南部美的城目前在售另LOFT星荟公寓,户型建面约35-71m²,均价约6000元/m²起。【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86,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银良北路168号(实验学校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