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62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煌盛臻悦府楼盘位置在哪?周边配套怎样?

发布时间: 2020-06-20 16:58: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煌盛臻悦府的房子怎样?位置在哪?这两天象湖滨江版块又有一个新楼盘的信息被披露了,这个楼盘的名字就叫做煌盛臻悦府!2019年12月20日,江西煌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拿下象湖新城DAJ2019054地块,总价4.9亿元,成交楼面价6008元/㎡,溢价率20.17%,这块地就是现在煌盛臻悦府。

煌盛臻悦府的位置在南昌县东新乡银湖四路以南、银湖中路以东,共规划15栋住宅楼,建筑层数7-18F,总户数793户。该项目用地面积45330㎡,总建筑面积111349.65㎡,规划容积率1.79,建筑密度18.21%,绿地率35%。

煌盛臻悦府小区周边的交通还是很方便的,小区北面就是主干道东莲路,东莲路直接连接九龙湖跨常方便;另外小区向西不远就是沿江快速路,向南是汇仁大道这条主干道,有这些城市主干道环伺,日常出行不会差。公交方面不算很方便,附近只有235、505、707路公交;

煌盛臻悦府小区南面一路之隔就是莲塘三小洪安学校,此外距离小区稍远一点还有利用小学、莲塘一中(东新校区)、莲塘三中、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象湖分校等优质学校,总体教育质量方面也很有保障,而且随着象湖滨江版块的发展,学校只会越来越多。

说完了教育资源,再来说说煌盛臻悦府的生活配套吧。小区楼底下就有自带的商业街,另外小区近邻80万方爱情海购物中心,而且新洪大、演武广场、天虹广场、新力都荟、新华都购物广场等都不是很远,未来娱乐购物都有不错的地方可以去。而九龙湖跨江大桥通车后还能尽享融创文化旅游城、融创茂等繁华配套。至于医疗配套方面,小区周边有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象湖新城分院(三甲医院有力保障。整体来看配套根本不能说差!

煌盛臻悦府规划有5栋18F高层和10栋7F洋房,开盘时间待定。【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889,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昌县东新乡银湖四路以南、银湖中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