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38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绿地安南小镇有升值空间吗?看完这些你就知道了!

发布时间: 2020-06-30 15:17: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绿地安南小镇房子好吗?有升值空间吗?绿地安南小镇是由世界500强的绿地集团建设,也是南昌最知名的大型楼盘了。绿地进入南昌已经快20年了,在南昌有着绿地双子塔、绿地国博这样的地标性建筑,其眼光可见一般!所以对广大购房者来说,选择绿地的楼盘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升值前景也很光明。

绿地安南小镇虽说在南昌市的范围内,但是却是在梅岭山脉西端的安义县。绿地为什么要在这里花300亿打造绿地安南小镇呢?当然是看中了绿地安南小镇的潜力了!这几年南昌城市的扩展速度大家肯定看在眼里,从VR科创小镇、南昌南站、南昌东站的规划,大南昌都市圈的意图已经跃然纸上!

安义自然也在大南t;a href="https://nc.loupan.com/loupan/7092910.html" target="_blank" style="color: rgb(255, 0, 0);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绿地安南小镇,在大南昌都市圈的定位将成为南昌RBD(中央休闲区),这里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东临梅岭山脉,北靠安南湖,依山傍水形成一个天然氧吧,打造的近郊娱乐休闲的国际文旅城,宜居宜住宜游,是全市乃至全省向往的生活目的地。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升,绿地安南小镇的人气自然会迅速集结。

另外绿地安南小镇旁的南昌西二环即将开建,预计在交付两年左右后通车,届时从小区到南昌的高速路段的门即是高速公路!也就是说未来的绿地安南小镇将纳入南昌的西二环,成为大南昌都市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地段价值也越来越高!

绿地安南小镇arget="_blank" href="https://nc.loupan.com/xinfang/t4/">商业配套:融创茂、融创乐园、杉杉奥特莱斯等;还有九龙湖的所有医疗配套:九龙湖省妇幼保健院、南昌市第一医院板块政策红利,又坐拥便利的交通条件,足了不少城市菁英客群“第一居所”的置业需求。

此外绿地安南小镇作为一个投资达300亿、占地面积5000亩的超大楼盘,其内部配套更像一个微型城市——约17万㎡假日公园、约3万㎡梯田花海、约17万㎡网纹红土公园、西班牙特色风情商业街、7万平米奥特莱斯、九年一贯制学校、国际名校、约100亩医养结合等配套。

九龙湖房价几千一平的时候,谁能想到如今1万6的均价!而现在绿地安南小镇5700元/㎡起的均价不买,等到房价飞涨时就追悔莫及了。【来电售楼部400-819-6528转573 ,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5700-11000元/㎡

楼盘地址: 安义龙安大道1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