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94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南昌融创文旅城的赣江公馆好吗?一线江景,单价6字头!

发布时间: 2020-08-15 17:43: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南昌融创文旅城公寓好吗?值得购买吗?最近有不少朋友向小编咨询红谷滩的江景公寓,最好是一线江景公寓。小编脑海中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南昌融创文旅城的赣江公馆公寓!一线江景,单价6字头,还有400亿融创文旅城为基础,相当值得一买!

再者说,南昌融创文旅城的赣江公馆这个公寓卖得也是非常好的,在南昌曾经卖出过周销50套的火爆场景。这么多人选择肯定是有道理的。

南昌融创文旅城的赣江公馆是南昌稀少的一线瞰江公寓,因为公寓紧邻着赣江和赣江市民公园,所以自然景色是得天独厚的,加上公寓设计的比较好,户型方正东、南、北三个面270℃看江,基本能做到全天24瞰江!这样的公寓谁不喜欢啊?

另外赣江公馆这个公寓立足于南昌融创文旅城400亿配套之中,南昌融创文旅城本身就拥有南昌乃至江西省最发达的商业配套:融创茂、融创乐园、会展城、奥特莱斯、温泉小镇、星级酒店群等;休闲、娱乐、购物、美食可谓应有尽有!此外还有九龙湖湿地公园、赣江市民公园等自然美景,繁华和自然完美融合,这就是公寓的魅力所在!

不仅如此,公寓还有南昌最为便捷的立体交通体系:地铁2号线、快速路等,3上昌九环城高速、5即达南昌西客站、20可进入老城区、25至昌北机场。当然还有核心的省政府落子在九龙湖,带动了一大批政府单位进驻,未来公寓所在的九龙湖版块将成为南昌乃至一省的核心,公寓前景不言而喻。

前些时间南昌市教育局已经明确了非住宅[公寓、商住楼]可作为生源类别认定条件,也就是说买公寓也能读书了,而赣江公馆公寓旁边不远就是南昌育新学校(九年制),名校在侧公寓立马香起来了。未来融创文旅城这边还将有24所幼儿园,16所中小学的规划,由政府牵头,这样的配置的公寓买来住不好吗?

推荐阅读:

绿地中央公园的公寓值得买吗?五大理由告诉你!

【恒大悦龙台】特惠好房源来了,139万起住近红谷滩!

【云南城投集团汀兰湖】均价6800元/㎡,首期只要2万起!还送车位!

一线江景、单价6字头、九龙湖核心,这样的公寓你不心动吗?要是心动就赶紧拨打售楼部电话详谈吧。【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291,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红谷滩九龙湖片区九龙大道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2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