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0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联发时代天悦的房子好吗?值得买吗?什么时候开盘?

发布时间: 2020-09-17 16:12: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联发时代天悦的房子好吗?值得购买吗?金九月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一半了,各大楼盘基本上是使尽浑身解数推出各种优惠,当然不只是优惠,更有不少新楼盘也集中上市了。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楼盘就是即将首开的联发时代天悦!

根据小编了解联发时代天悦开盘时间就在本月26号,首开户型是86-106㎡带装修三房。户型图小编也给大家找来了:

86平米的是三室两厅一卫设计,主卧次卧客厅三房朝南,阳台连通客厅和次卧,宽度达到5.5米,采光通风效果极佳。当然这个户型最明显的特点就是打飘窗了,除了朝南次卧外,每个房间的飘窗都非常大,11.3-1.5㎡的飘窗足够大气了。

106平米的户型是三室两厅两卫设计,整体上房型设计类似于86平米的户型,不过在细节上更加出色。南向阳台宽度达到6.1米,搭配出最佳的室内通风采光效果;主卧套房面积高达20㎡!步入式衣帽间、独立明卫、1.4㎡的大飘窗,处处体现主人的尊贵身份。户型整体上没啥问题。

联发时代天悦的位置在南昌县象湖东祥路以西,汇仁大道以北,近象湖必将版块核心位置。小区地段很好,交通情况也是一流:东祥路北通抚生路至北京路;汇仁大道贯穿象湖滨江;沿江快速路、桃新大道快速通达全城,九龙湖跨江隧道拉近城市距离,近享繁华配套资源,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出行非常的便捷了。当然还有2lt;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c.loupan.com/ncditie">地铁6号线的规划,未来或许会踏入地铁时代。

联发时代天悦小区的生活配套怎么样呢?小区周边拥有洪城大市场、爱琴海购物中心、沃尔玛、华润万家等商业综合体,日常消费娱乐也不愁没地儿去;学校方面有洪州学校(九年制义务教育)、莲三小洪安学校、莲塘一中东新校区、莲塘三中等学校,读书不是问题;还有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象湖分院这样的优质医疗资源保驾护航。

联发时代天悦已开放营销中心和样板间,项目首开3A#、5#、 9#小高层(18 F),建面约86-106㎡带装修三房,首开时间预计在9月26号。【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801,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昌县象湖东祥路以西,汇仁大道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经济内循环下,南昌的房价会暴跌吗?

红星中奥九龙都会的公寓怎么样?总价19万起,抢综合体上LOFT!

赣电东方城的位置在哪?周边都有哪些配套?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