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6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挤爆了!南昌旭辉中心今日开盘!为什么楼盘这么受欢迎?

发布时间: 2020-09-26 10:38: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南昌旭辉中心的房子好吗?4月10日,旭辉斥资20亿拿下经开区623亩地块;9月26日,南昌旭辉中心正式开盘!从拍地到开盘也不过5个多月,也是刷新了南昌楼盘建设的新速度。那这个从拍地开始就被所有南昌人关注的楼盘到底好不好呢?

南昌旭辉中心好不好不是小编说了算,看看下面熙熙攘攘的人群大家就能知道南昌旭辉中心有多受欢迎了!这些图都是开盘现场拍摄的哦!

南昌旭辉中心为啥受欢迎?

其一:经开最好地段

南昌旭辉中心的位置在南昌市经开区双港西大街与紫荆路交汇处,地处经开区的中央核心地段,也是赣江新区的门户位置,地段极其出色。还拥有四横四纵的立体化交通网络:横向志敏大道、双港大道、枫林大道、玉屏大道;纵向昌西大道、青岚大道、庐山南大道,快速通达全城。另外楼盘距离地铁1号线双港站大约2.5公里,距离昌北机场约14公里,而且未来还有地铁5号线规划,未来或将迈入地铁时代!

其二:经开最好的配套

南昌旭辉中心这个楼盘是真正意义上的“城市生态综合体”,综合了商业、办公、文化、生态+住宅五个维度体系,是一个建立在中央公园之上的城市综合体。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南昌旭辉中心一个楼盘就具备了下面这些配套:

1、旭辉广场:约9万方商业广场,集休闲、娱乐、购物、美食等一站式城市综合体

2、经开公园:城市一环旁,19万方城市绿肺

3、经开之翼:经开区唯一的文体中心,含美术馆、艺术馆、展览馆、运动馆、会议中心

4、美学住宅:95-160㎡公园美学住宅

5、旭辉金街:一站式情景式商业街区

6、紫荆市集:紫荆市集与紫荆夜市相互呼应,打造南昌城市最火商业街区

7、V来办公:小面积,低投入,高回报;学府菁英,创业平台

8、教育:代建12班幼儿园,南昌十中经开校区(省重点,百年名校),昌北二小新区

这些都是整个经开区最顶尖的配套了,如此丰富怎能不诱人?

南昌旭辉中心盛大开盘中,想了解更多楼盘信息可以拨打售楼部电话。【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38,来电详情咨询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双港西大街与紫荆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力高君誉滨江“双节”钜惠来了,一口价房源最高能省13万!

新力东园公寓值得买吗?西站旁、近地铁,投资自住皆宜!

绿地中央公园特价房源来了,低至10775元/㎡起,最高省6.6万元!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