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41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2021年4月投入使用!南昌市民中心实景即将呈现!内部还将展现全国最大的南昌市地图!

发布时间: 2020-10-09 09:34: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南昌市民中心是在2018年5月正式开工,经过2年多的施工,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封顶,室外幕墙即将完成施工,根据工期安排,项目计划在2021年4月投入使用。

项目最新进度

从项目最新的施工现场看,圆形通透建筑外立面玻璃幕墙施工整体已经完成80%,连接地面处的弧形幕墙龙骨架已经施工完毕,正在安装幕墙,目前仅剩工程电梯处还未开始施工。

方形通透建筑幕墙也基本施工完毕,现场正在进行收尾工作,仅剩底层和施工电梯处还未完工。

连接两个建筑之间的钢结构造型主体已经完工。

根据进度要求,南昌市市民中心工程要在2020年年底要完成工程总量的90%,其中“城市大脑”项目需在11月15日建成交付。从整体看,项目预计将在年底完成所有的幕墙安装施工,而这也意味着南昌市民中心将在今年底以实景呈现。

项目设计规划

据了解,南昌市民中心项目位于本工程位于九龙大道东侧的九龙湖行政片区内,南临北龙蟠街,紧邻九龙湖,总用地面积62201平方米。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由“省市行政服务中心、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城市规划展示中心、市城建档案馆”四大部分组成。省市政服务中心包括行政审批区、公共服务区,配套服务区和综合办公区。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包括交易区,跨区评标区,后勤服务区,无纸化办公区等。

项目结构为1栋6层建筑(局部4-5层),主要分为一方一圆两块,建筑主体体量分为两大块,两个体量一实一虚,一方一圆,圆形通透的行政服务中心与市城建档案馆布置在东侧,紧邻地铁2号线出站口,建筑主体沿着九龙湖横向展开,获得良好的景观视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市城市规划展示中心布置在西侧。公共食堂位于两个主体功能块地下部分的中间,方便公众使用。

南昌市民中心除了拥有行政、公共资源等配套功能以外,位于中心的方楼西侧一、二两层还将建设“城市大脑”,总建筑面积约8000平米,主要包含面向市民开放的展陈区、首脑指挥调度中心、数据机房等。

将展现全国最大的南昌市地图

在南昌市民中心方形建筑的中部的中庭空间墙壁上,还将呈现一幅南昌市地图,整幅地图宽32.8米,高32.1米,总面积1052.88平米,是由1012块GRC板(每块板标准尺寸750X1500mm)精确错缝拼接,该地图是全国最大的南昌市地图,也是全国面积最大的成像清水混凝土板幕墙。

预计2021年4月投入使用

作为九龙湖环湖片区第一个服务型政府大楼,南昌市民中心正在进行外立面幕墙施工以及室外的装修施工,项目预计2021年4月投入使用,未来能大力提升九龙湖片区的城市形象,为周边地块的开发有着积极促进的作用。

今日楼盘推荐》》》九颂山河春江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20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百丈山路与文汇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