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8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力高雍湖国际公寓怎么样?房源限量抢,最高省近7万元!

发布时间: 2020-11-06 11:29: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力高雍湖国际公寓怎么样?今年的双十一显得格外的长,各种眼花缭乱的优惠券和套路让人防不胜防,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个简单粗暴的“剁手”好商品,那就是力高雍湖国际的公寓,最高能省近7万元!

1127509736702.jpg

不过力高雍湖国际的特价公寓只有5套!总价最低只要20万元,心动的朋友赶紧抢购吧!

1128013735131.jpg

力高雍湖国际公寓好在哪?小编认为环境是不能不提的,力高雍湖国际位置在高新区艾溪湖北路与昌东大道交汇处,楼盘的周边环境是真的好!小区周围环绕着艾溪湖湿地公园、南塘湖公园、鱼尾洲公园、艾溪湖、南塘湖这双湖三公园!昌东最大城市绿肺与你为邻,每天都能呼吸到来自湖面、森林中的清新空气,在生活水平日益提升的今天,凭借这出色的环境,这公寓就值得买!

1128391333339.jpg

另外地铁4号线鱼尾洲站距离力高雍湖国际公寓只有700米<周末出游、访亲拜友,有地铁可以乘坐不正好吗。而且地铁4号线预计明年就可以通车,届时整个南昌将被地铁网络覆盖起来。地铁,在如今的南昌楼市当中已经算是不可或缺的,除了提供便捷的交通体验外,还能大大增强公寓的含金量,如果是想购买公寓投资,那也是不错的选择。

1128464326978.jpg

除了极佳的生态环境和便利的地铁外,公寓配套也是很不错的:力高雍湖国际自身就带有青年文创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41万㎡,规划文创商业、创艺工坊、创客办公、青年部落等配套;周边还有新力时代广场商业综合体、地铁3站路外的新城吾悦广场,以及二十八中、南师附小等优质学校,加上南大一附一院高新分院已交付使用,公寓的整体配套还是比较齐全的,生活在这也是很不错的。

1129107723382.jpg

力高雍湖国际目前有18#LOFT公寓在售,U形结构,建面27-50㎡,均价8500元/㎡,毛坯,层高4.2米。【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29,或点击报名享额外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艾溪湖北路与昌东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每日预售证】碧桂园城央书院昨日领取两张预售证

打工人的第一套房应该怎么买?

重大利好!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合作启动!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