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0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2.13亿!南昌市妇女儿童中心进度曝光!

发布时间: 2020-11-24 09:06: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20年5月18日上午,南昌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新建工程举行了奠基仪式,2020年9月,项目正式进入桩基施工阶段,经过2个月的推进,目前项目已经进入地下基础施工阶段。

项目最新进度

据南昌市政工程管理公司报道,截止至目前,南昌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项目承台土方开挖完成1800平方米,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80%;基础砖胎膜砌筑施工完成1500平方米,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70%;底板垫层浇筑完成2250平方米,累计完成总量的25%。

项目位置

微信图片_20201124083610.jpg

南昌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新建工程,项目选址在红谷滩新区九龙湖片区JLH603-A06 (规划A5路以南、规划A1路以北、新龙岗大道以东、龙岗大道以西)地块,占地31.7亩(含道路6.7亩)。

项目设计规划

项目主要由一栋15层的主楼、5层的附楼和1-3层裙房、1层地下室共同组成。总建筑面积约38000平方米(含地下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在功能规划上,新中心设置了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妇女培训中心、儿童成长中心、家庭教育服务中心、家庭亲子体验中心、健身运动中心等多个项目集群,新中心大楼由两栋主楼加独立裙楼及地下室组成。其中,北侧主楼为妇女儿童学习培训、运动休闲、互动体验、咨询服务、交流展示等功能性用房;裙房为儿童剧场及儿童活动体验用房,将成为全市妇女儿童及家庭的一站式公益服务中心和综合体验中心。

项目工程总投资为21304.11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16834.61万元。根据计划,项目将在今年年底开始主体结构施工,预计2021年封顶,2022年完工。

今日楼盘推荐》》》绿地新里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区九龙大道以东、V谷大街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