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9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速来围观!刚传来的好消息!南昌没买房的人有福了

发布时间: 2020-11-26 12:04: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最近的南昌楼市,在历经“金九银十”的重大节点后,各种热销加推的信息闯进购房者的视线。不管是微信朋友圈刷屏,还是各大广告商投放,热销红盘之类的字眼铺天盖地席卷而来。漫天的热销信息对于购房者来说是非常不利的,这无疑是给购房者蒙上了一层薄雾,让购房者无从下手选择优质的好房子。

买房时机,购房政策,南昌热销楼盘

那对于购房者来说,又该如何选择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选择大多数人所选择的。

根据江西易居研究中心最新数据显示,新建区10月住宅备案金额排名公布

南昌恒大悦龙台2020年10月以1.29亿备案金额占据新建区新房销售榜单top2

11月前两周成交金额位居新建区榜首,用数据鉴证红盘实力!

恒大悦龙台从首开劲销到加推告捷,每一次都见证了热销红盘的非凡实力,金九银十更是再创热销红绩,品质红盘,火热势不可挡。

买房时机,购房政策,南昌热销楼盘

买房时机,购房政策,南昌热销楼盘

买房时机,购房政策,南昌热销楼盘

是什么让南昌恒大悦龙台一直备受青睐?是什么让这么多人选择恒大悦龙台,六大理由带你解锁红盘秘籍。

咫尺红谷滩 坐拥双区核心配套

南昌恒大悦龙台,以约80万方城市封面钜作,抒写人居新高度。

南昌恒大悦龙台占据城市中芯,约3公里畅达红谷滩核心区域,约700米直抵新建区政府。安居于南昌恒大悦龙台,坐享城市生活所应具备的完整元素:商业、公园、医疗、交通与教育等成熟配套,与城市共成长,繁华尽享,未来可期。

买房时机,购房政策,南昌热销楼盘

(示意图)

国匠九境 一园倾城

南昌恒大悦龙台拥九境园林,总面积约8.2万㎡,从规划之初便充分利用原始地形地貌,以巨匠手笔再现欧陆宫廷古典园林。全冠移植多种树种,并进行多重绿化处理,项目园林拥有20余种大树、约40种乔木及20多种灌木地被时花。精雕细琢每一个景观节点,让居者于繁华都市的喧嚣中,亦能体会草木如森的珍贵。

买房时机,购房政策,南昌热销楼盘

(实景图)

商圈荟萃 缤纷万象

南昌恒大悦龙台自持大体量商业,毗邻红谷滩CBD商圈、首创奥特莱斯、新城吾悦广场及新建中心等高端商业,休闲购物一站即享。居于此,如在全城峰顶俯瞰自在,纵览城市繁华。

买房时机,购房政策,南昌热销楼盘

(示意图)

多维路网 畅达全城

交通是城市跳动的脉搏,跨越距离的能力,是衡量城市发展的重要因素。南昌恒大悦龙台,多条城市主干道汇集于此,多维交通,四通八达,文化大道畅达红谷滩,黄家湖东路直连“一环线”,快速驰骋红角洲、老城区、朝阳新区等城市区域。

买房时机,购房政策,南昌热销楼盘

匠心雕琢 人性化居家环境

新风系统过滤有害空气,全天候畅享鲜氧,高性能 LOW-E镀膜,隔音防噪 高效阻热,人性化设计空间分区及收纳功能,细节之处可见用心程度。

买房时机,购房政策,南昌热销楼盘

(实景图)

一级资质 金碧物业

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选择房子,更多则是对生活方式和生活品质的选择。对于理想人居而言,除了大品牌、地段好、配套全之外,物业的选择也同样重要。南昌恒大悦龙台,配享一级资质金碧物业,以24体贴入微的物业管理服务,全天候保安巡逻和智能安保系统,为业主舒适生活保驾护航,彰显品位尊崇。

买房时机,购房政策,南昌热销楼盘

(示意图)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3358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新建区霁亭路999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32,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