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1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融创赣江府有什么学校?融创赣江府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1-02-23 16:49: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融创赣江府有什么学校?湖畔洋房一向是大家的向往,尽情享受推开窗就能体会“水天一色”的壮美。今天,小编就介绍一个非常不错的洋房项目——融创赣江府。

1035229266630.jpg

先来说说大家最关心的学校吧,融创赣江府项目在教育方便也是非常的齐全,融创赣江府洋房项目紧邻九年制公办育新学校(省重点名校),双幼儿园规划(育华幼儿园,小区内也有幼儿园规划),距规划高中仅700米距离。近距离的教育资源,不再为孩子的教育担忧。当然,融创赣江府洋房周边的环境自然是没的说,不仅有着1.5公里九龙湖湿地公园的一线湖景,还有赣江市民公园,并且不远处就是千里的赣江。可以说,这个项目周边的环境是真的没的说。

微信截图_20210223161758.png

融创赣江府值得购买吗?融创赣江府洋房位于九龙湖南龙蟠街1368号,地铁2号线九龙湖南站近在其侧,项目旁边就是江西最宽阔的九龙大道,双向十二车道,直通省政府和各个主干道与快速路。并且,目前九龙湖过江大桥也在规划,届时,融创赣江府洋房项目将前往象湖板块也是咫尺即达。

1035089868830.png

融创赣江府洋房项目是属于融创中国名下的,作为融创中国的楼盘,周边的配套差不多就是自己家的。江西省省内最大的商业综合体的万达茂,原来是属于万达的,现在则改名为融创茂,这也在说明这个综合体的易主。融创赣江府不仅有着融创茂,还有着星级酒店群,滨湖酒吧街、融创乐园、15万方商业街等等。

1035174389328.png

目前,融创赣江府在售北区17#楼洋房在售,约40套,10F,2个单元一梯两户,户型121㎡,均价18000元/㎡;预计2022年6月带装修交付。

1035143862103.jpg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97,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17000-1850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南龙蟠街1368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aogua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