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1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新力祥云中心怎么样?产品新升级,新都会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21-07-17 17:39: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力祥云中心怎么样?南昌正在不断地发展过程当中,前有红谷滩九龙湖,后有欣悦湖以及如今的望悦湖。望悦湖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完成了从无到有的造城计划,各大房企纷纷进驻,其中就有新力。

1735032517648.jpg

从目前南昌城市发展脉络来看,“西进”趋势仍是城市发展大势所向,而望悦湖作为城市西进首站,更是具有难以复制的优势。而新力作为南昌向西发展进程中的先驱者,以极具前瞻性的目光,择址望悦湖板块,以约48万方新都会综合体——新力祥云中心,为望悦湖板块带来全新城市坐标。

1736043407086.png

一条祥云大道贯穿城市东西,直通省政府,连接红角洲、九龙湖、朝阳新城,在这条主动脉上,望悦湖热势吸引全城关注。其中芯的土地资源也备受热捧,多元配套争相落户热土中心,成就中心之上更为繁华的生活。而祥云大道之上,一座新力祥云中心占据中芯得天独厚的优势,聚合城市多元化综合配套,形成城市的活力中心,推动未来新发展。

1736414616801.png

新力祥云中心引入SINIC4.0,以SINIC4.0产品体系为核,从多个维度升级[新力式]生活体系,通过新精致主张、新全龄维度、新安全守护三大维度赋予产品越级品质,迭代焕新美好生活理念。

1737285191166.png

新力祥云中心站在人性化的角度思考,探索生活本源,以居所为中心,将人的活动轴线不断向外延伸,从居所空间到社区活动空间,突破有形空间的束缚。项目在社区内打造一大环线串联九大模块,以大型中央会客厅、儿童乐玩天地、长者空间、宅间休闲、活力地带、萌宠乐园、百草园、健康跑道、四点半课堂等快乐生活配套,提供多元化休闲娱乐配套,让家庭的美味成员都能收获生活的惊喜。

1738338480825.jpg

1738338480825.jpg

新力祥云中心现已开放营销中心,诚意登记中!【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68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新建区望城镇宏福大道北侧、文台路两侧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新旅明樾轩楼盘如何?好房价到,狂欢一夏

东汇后海的房子如何?钜惠价到,仅限周末

洪大新力合悦滨江如何?品质进阶,臻藏滨江

绿梦洪州书院的价值怎么样?书香盛境,清尾钜惠

新力大境天城值得购买吗?钜惠限时购,全生命周期社区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