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6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赣电洪府|以家之名,点亮生活芯的可能

发布时间: 2021-07-30 17:49: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赣电洪府楼盘如何?土拍不仅是未来区域定价的基准线,更是一个区域热度的风向标。短短的时间内,因为一场场土拍热潮,青云谱广州路上已变了一番模样。大面积土地的出让趋势,正是广州路价值升级的过程。

1720276460877.jpg

赣电察觉到广州路发展的广阔前景,以城市绝对中心择址观落子广州路城芯地带,匠筑品质人居—— 赣电洪府。项目以匹配广州路发展格局的现代美学建筑、健康生活社区、中心共享花园等匠心巨作,启幕城央品质人居,成就由内而外的精致生活。

1722121181295.jpg

赣电洪府位于青山湖大道以东、广州路以南,北通青山湖大道,东延高铁东站,南接昌南大道,近享家门口规划的地铁5号线站点;南昌三中、市第十三中学、青云谱实验学校、青云谱区第一幼儿园以及九年制学校等学府环伺,更规划有商业综合体在西侧,成为广州路上唯一聚合学府商圈双重利好的项目,价值爆发指日可待。

1722543656868.jpg

当人们仍在追求生活的高度时,赣电洪府已经开始着手于城芯生活的温度和宽度。项目轻量级社区丰富的配套与少量的居者相得益彰,安放每一个人的休闲雅趣;标准化培训的物业用更高效的响应速度、更周到的,给予业主贴心关怀。住在这里,在精心选择的生活圈里,邂逅同样热爱生活,追求生活品质的群体,生活将更加和谐美好。

1723513464403.jpg

赣电洪府在社区内打造全龄生活配套,全龄社交空间让你与理想中的生活不期而遇。晨起,到全龄运动场慢跑;午后,孩子跑去乐玩天地与小朋友玩耍,夫妻俩则牵着萌宠漫步景观园路;傍晚,穿过错落有致的景观廊架,坐在休闲庭院感受习习微风的惬意;阳光大草坪被修剪得整齐别致,与家人休闲散步时沿草坪而走,颇具意趣;置身于共享花园,春赏莺飞燕舞、夏听蝉鸣奏曲、秋观枫林落叶、冬瞰漫天霜雪,四时之美景让人流连忘返。在这里,时间仿佛慢了下来,归属感更强了。

1726164621006.jpg

赣电洪府【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37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青云谱区广州路与城南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金地未来IN|Z世代,开启未来无限可能

保利紫云:阳光舒居,紫云系高知生活

金科集美阳光|林居生活,童趣与自然的联系

金茂宸南里:新城C位,享湖岸生态园景生活

融创彰泰金茂玺悦和鸣|全生命周期,归心服务社区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