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4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万科江右东方|回溯东方,对语江右,共话城市

发布时间: 2021-08-31 10:55: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万科江右东方怎么样?东方美学之于当下世界,不仅是意识形态的体系构建,更交融着大国的文化自信与民族的审美进阶,在时代的步点之上,完成一曲地域与人文的和鸣。

1048518725538.jpg

提及江西,历史上又常被称为江右,汉语大辞典所记载,江右,即长江下游以西地区。赞美江右,亦是在中国文化的坐标系上赞美江西。历史的江右,曾激荡东方文化的辉煌异彩。这里,见证了王阳明、朱熹、程颐、欧阳修、黄庭坚等才子大家;见证了心学、儒学的人文巅峰;见证了中国历史上影响极盛的书院文化群;更见证了纵横中国商界九百年的江右商帮。

1049202076171.jpg

万科自落子江西以来,在赣江边已成功打造了地铁万科时代广场万科金域蓝湾华侨城万科世纪水岸等品质项目。万科于深耕南昌二十年发展献礼之际,带来万科东方谱系首个作品——万科江右东方,呈现万科深耕江西南昌20年以来首个东方实景示范区

1051034682374.jpg

万科东方谱系全新作品,内蕴家国的数千年文化自信,成就生活层面的一种自在气度,一幅健康、精致、乐活、烟火的生活画卷,将在江右徐徐展开。当内敛而丰盈的全新东方风潮与江右故土情怀相碰撞,再次挥写下土地的又一场文化共振,在江右文脉基址之上,呈现更为多样化的全新人居。

1051533891792.jpg

万科江右东方择址抚河故道湿地公园一线水岸,拥揽城市多重水景,项目以江河湖为脉,成为下一席城市点睛地带的人居范本。项目位于象湖滨江新区核心主干道银湖四路与东新三路交汇处,拥有两横两纵的快速路路网,又毗邻地铁4号线东新站,交通条件还是比较好的。江右东方自带商业,周边还有新洪大、红星中奥广场、沃尔玛、天虹等商业,城市繁华让生活更加便利。

1052453566865.jpg

万科江右东方【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017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象湖滨江新区核心主干道银湖四路与东新三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0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保利和光|五期热势上新,好房钜惠购

嘉福新天地|文化中心旁,一江三公园

绿地新里城|公园学府旁,VR科技之城

新旅明樾轩|新建芯、配套丰、享品质生活

新力大境天城|欣悦湖中芯,新力SINIC4.0体系社区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