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9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万科玖里|一环线上,近红谷滩,人潮汇聚

发布时间: 2021-10-27 15:00: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万科玖里商铺怎么样?万科玖里作为一个位于经开区,但却近红谷滩的楼盘,可以以经开的价格买到享红谷滩资源的房子,所以,很快它的房源就被买完了。但是,它还有商铺在售,所以本文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商铺吧。

1446469596933.jpg

万科玖里的商铺的地段很成熟,项目坐落在一环线上,占踞红谷滩、新建、经开三区交汇处与红谷滩隔路相望享一环+红谷滩北门户的双重利好,又有双城市主干道环绕,直连南昌北一环,门前双向四车道的庐山南大道畅达全城,区位优势不言而喻。

1447377596316.jpg

商铺所在位置的交通还是很重要的,因为只有畅通的交通才能更快的运转人流,拉动发展。万科玖里由庐山南大道、枫生快速路、玉屏东大街三条主干道围合,庐山南大道可到时代广场和铜锣湾广场;玉屏东大街连通新建区、湾里区,还距地铁1号线孔目湖站约900米,项目紧邻一环立交,出门就上高架。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能快速通达各大板块。

1448115021934.png

万科玖里处于一环内,要知道内各城市的一环可都是重要的发展地,前景看得见。项目外围商业商圈数量非常之多,铜锣湾广场、时代广场商圈,红谷滩万达商圈等等,还能从英雄大桥去到樟树林等特色街区,与繁华保持近距离,商圈的存在,也能为项目商铺带来一定的人流。而且项目还近邻昌北二小、南昌十中等学校,教育资源的汇聚,让商铺可以拥有一批固定的客群。

1448547931155.jpg

除了地段和交通,人流量也是商铺的一大关键因素。万科玖里的商铺以消费家庭化、业态日常化为宗旨,打造集餐饮、娱乐、教培、零售为一体的社区特色商业。项目除了自身社区的居住者以外,周边的品质住宅林立,又临近碟子湖公园,拥有18万的常住人口,以及两万的办公人口。人潮汇聚,商铺经营人流不是问题。

1450146249895.jpg

万科玖里【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22来电,欢迎报名!】

推荐阅览:

海伦堡中奥玖悦府:健康低密洋房,清栋大钜惠

联发时代天悦:滨江主轴之上,前置化居者所需

绿都正荣东澜府:人性化功能设计,全龄段品质大社区

联泰万悦汇时代中心:多元业态组合,三大定制商业理念

【楼盘盘点】南昌九龙湖的热门新房如何?哪些楼盘值得买?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