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5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绿都新力青云府:创变灵活空间,LOFT多重体验

发布时间: 2021-10-27 15:48: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绿都新力青云府LOFT如何?如今房子的功能可不仅仅只是一隅屋檐遮风拦雨,更代表着居住者的性格以及对生活的态度。现大多数的人们想要追求更有想象力及自由的生活,而LOFT则让这种追求成为现实,赋予生活更多新奇性与可能性。

微信图片_20211027152151.jpg

绿都新力青云府清盘钜惠,现房LOFT工抵房源特惠,单价4688元/平起,限时抢购。

1524463482342.jpg

大家可能听到看到的联合楼盘可能最多就三家品牌联合,五个可能真没听过,但绿都新力青云府却是由五大品牌地产商共同筑造而成。五家联袂匠造,这品质如何不言而喻。项目其中的设计规划、物业管理、品质筑建皆由最强最优的地产规划完成,强强联手共筑而成,其品质、品牌都皆值得信赖。

1524497435891.jpg

青云府魔方LOFT精心匠筑约4.2米阔绰层高,大大提升空间利用率。创变空间灵活多样,可根据个人喜好,打造个性多功能开放式空间,承载不同生活场景,让商务办公、活动待客各分区域,自由灵活组合的LOFT,让你时刻享自在从容。

1526031044911.jpg

绿都新力青云府LOFT户型方正,宜商宜租宜办公,能够满足多种商业商务用途。项目可根据个人的不同需求,打造如瑜伽会馆、快捷酒店、课外辅导等各类不同途径业态。项目使用功能丰富,业态多元,满足大家的不同选择需求。

1526427312491.jpg

无论是创业还是出租,地段都是不二法则。青云府魔方LOFT雄踞南昌老城区——青云谱区,比邻高铁新城、洪都新城,南昌市第五医院、青云谱区政府、消防大队等醇熟生活配套分布在旁,还有规划中的广州路总部经济区,尽享城市精粹繁华资源,其价值自是不言而喻。

1527187329848.jpg

绿都新力青云府LOFT直面南昌三中(青云谱校区),小区内还配建了幼儿园,周边还有洪都小学等众多学府环伺,汇聚了庞大的师生资源,在教育消费当下的时代,随着时间的累积,有着可期的租房陪读市场。

1529559239165.jpg

绿都新力青云府【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25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0元/㎡

楼盘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博学路555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海伦堡中奥玖悦府:健康低密洋房,清栋大钜惠

联发时代天悦:滨江主轴之上,前置化居者所需

绿都正荣东澜府:人性化功能设计,全龄段品质大社区

联泰万悦汇时代中心:多元业态组合,三大定制商业理念

【楼盘盘点】南昌九龙湖的热门新房如何?哪些楼盘值得买?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