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8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聚仁滨江悦城|东西双公园,一心二轴两点景观

发布时间: 2021-10-27 17:51: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聚仁滨江悦城怎么样?象湖滨江是一个集承上启下,纵连南北的区域,所以许多房企都在这开发楼盘,这也使得各个楼盘之间的竞争力更大了。于是,人们购房还在之前的标准上再注重社区环境的考量。本文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个低密度高品质宜居住宅——聚仁滨江悦城

1728145856465.png

聚仁滨江悦城高层首开,单价7900元/平起,还送车位。

1729078851674.jpg

聚仁滨江悦城的布局合理运用了电梯洋房和高层之间西低东高的布置手法,高低错落搭配,让洋房和高层互不干扰,形成丰富的天际轮廓线。并且,这样高度落差的布置,同时也提升了整个小区每户的采光和通风效果,共享和构筑邻里公共、健康、干净的交流空间,打造高品质社区。

1730109696073.jpg

项目以人本、自然、超前、融合、科技、实际、安全为中心原则,强调小区景观的均好性,整个居住小区均在重要地段形成人车分流,创造安静、安全的居住环境。项目还注重各区空间领域感的创造,使居民有种强烈的归属感,从而增加住区安全及自我防卫功能,且小区公共配套都尽量集中布置,有利形成规模效应。

1731014824167.jpg

聚仁滨江悦城的内部会营造一个皇家园林社区,园林景观以大组团、大空间、大花园的设计手法,打造中心大园林景观。项目以一个中心、二轴、两点来布局景观,一中心位于小区正中心,二轴是小区的横纵向主要道路,两点分布在小区高层楼栋之间,打造出层次丰富,错落有致的景观空间。社区中心绿地注重人的活动空间设置,开放式绿地与广场增加人们的交往空间,通过‘以人为本’的人性化构思,结合室外活动场地和景观小品形成多样化的绿色生态环境,提高住户对景观场所的使用和参与性。

1731005113568.jpg

除了内部的园林外,聚仁滨江悦城外部的生态资源也不错。项目的东侧是抚河故道湿地公园,定位是打造以生态湿地为主,集合生态科普、人文风情、休闲游憩、旅游度假综合一体的国家级湿地公园;同时,还紧靠一条赣江风光带,东西双公园环绕,茶余饭后拥有更适宜的休闲健身场所,住在家中坐享城市绿肺。

1731571826556.jpg

聚仁滨江悦城【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21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象湖新城东莲路与东祥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海伦堡中奥玖悦府:健康低密洋房,清栋大钜惠

联发时代天悦:滨江主轴之上,前置化居者所需

绿都正荣东澜府:人性化功能设计,全龄段品质大社区

联泰万悦汇时代中心:多元业态组合,三大定制商业理念

【楼盘盘点】南昌九龙湖的热门新房如何?哪些楼盘值得买?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