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4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力高国资雍江府:选对产品力,新东方健康建筑

发布时间: 2021-10-30 17:23: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力高国资雍江府值不值得买?力高国资雍江府是力高和国资联手打造的又一楼盘,雍江府更是继红谷滩、朝阳洲之后,主城区一线江景开发最后的高地,让主城区滨江居住板块进入了3.0时代。

1621427482533.jpg

力高国资雍江府一口价房源特惠,6套面积约为95-130㎡,一口单价14028元/平起

1622249895048.jpg

赣江穿南昌城而过,沿江线很长,但有且仅有这么一公里可以与青山湖遇见。赣江+青山湖,瞰江又拥湖,这是多少人都期盼想要拥有的,力高国资雍江府江、湖兼得,北瞰奔腾赣江,南享浩渺青山湖。

1623097085177.jpg

力高国资雍江府是力高全新的硬核体系——新东方健康建筑,打造新一代的健康人居。力高与深圳大学合作,成立力高健康建筑研究中心,从健康空间环境、健康配套设施、健康社区运营三大层面来打造新东方健康建筑,项目将通过对日照、风、水、空气的专业分析,合理规划每一栋建筑的布局、朝向和高度,以最大约80米的楼间距,低至约17%的建筑密度,近40000平的园林,让每户充分享受风景与光线

1624505313359.jpg

力高国资雍江府主打健康家居理念,项目采用专利健康归家防疫规划设计+人性化健康生活设计,从小区入户到室内的各个细节都有顾及到,比如:小区口人脸识别、楼栋人脸识别、自动开门、智能梯控、紫外线消毒、入户智能门锁、感应夜灯等多项安全、贴心设计。

1625345992203.jpg

人们栖居在大地上,园林则是美好生活的开端。力高国资雍江府约2万方四季园林,让你的生活与阳光、绿植、生活为伴,在自然里与万物交心,与雀跃生活相遇。三大会客厅,解锁生活社交的N种可能;五个专属生态果园,品尝四季时节的滋味;全龄健康配套,健康生活自然盛放。生活万般美好,尽情享受慢下来的时光。

1625559802100.jpg

雍江府在社区内打造中央景观花园和阳光绿地,保持6小时以上日照,在这能够举办草坪婚礼、生日Party和草坪音乐会;户外轻奢会客厅,于此可阅读、可工作,提供高品质休闲体验;全龄健康跑道,应用10大技术施工细节科学建造,营造舒适、美观、高氧度的跑步环境;多功能运动场所,能开展篮球、羽毛球等运动;适老活动场地,临近儿童活动区,让老少同乐。

1626513109974.jpg

力高国资雍江府【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790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沿江北大道与塘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7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海伦广场:工抵优惠,低至5字头起

煌盛熙岸大观|三公园环绕,滨江洋房社区

银亿朗境:九龙湖西进板块,房源钜惠来袭

力高凤凰新天:地铁口,近红谷滩,工抵房源

鸿海城:鸿篇大境,海藏万物,九龙湖西理想人居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