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12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煌盛熙岸大观:精致舒居洋房,低密悦己社区

发布时间: 2021-11-21 10:47: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煌盛熙岸大观如何?城市不断发展,土地资源愈加短缺,自然面积也在不断缩小。人们对居住的需求早已不是都市感,也不只是传统概念里的高端定制、奢华品牌,而是更追求精神与生活的默契,更贴近繁华但保持独特的品味。

1029527461025.jpg

煌盛熙岸大观限时钜惠,5套洋房优惠房源,面积约为87-116㎡,一口总价约97万元,优惠金额最高有10.6万元。(买房还加送车位哦)

对地产稍有了解的便知道,产证上的建筑面积与实用面积有所不同,为什么会不同呢?因为除了自家居住的空间之外,还有楼道、入户大堂等公用区域,这些都是要均摊给住户的公摊面积。煌盛熙岸大观低密度洋房仅11层一梯两户楼栋人口基数相对较少,避免了资源的使用冲突。而且从得房率上来说,洋房的得房率要比一般的高层住宅高10%左右,公摊面积也要较小一些。同时,公共设施所占用的空间也相对较少,同等产证面积下,自家的实用空间也就越大。

1030495910489.png

煌盛熙岸大观洋房最高仅11层,一梯两户,错开早晚高峰,免去了每天挤电梯的烦恼,无需长时间的等待。居家休憩时,不频繁的人员出入,也让洋房里的生活更安静、安全和私密。而且项目的楼距宽,视野相当开阔。清晨,社区的富氧花香推窗即享,在阳光洒满的午后,置身于宽景阳台,楼下葱绿静谧的自然景致举目可见。

1031047754300.jpg

一个好的社区应该在服务上给居者最真切的舒适感。煌盛熙岸大观牵手百强物业——新力物业,力求带给你“1+1>2”的幸福生活。项目由新力物业提供统一的标准化服务,24小时专属管家服务、24小时全覆盖不间断巡逻,全面管控外来人员和车辆,确保出入口安全;且小区周边安装电子围栏和红外感应报警系统,全天候智能电子眼监控,只为给居者最安心的守护。全方位的社区服务体系,以360度悦服务呵护业主日常生活。

1033144908795.png

煌盛熙岸大观以人的健康为中心规划、设计和建设健康品质住宅,为居者打造一个健康社区,营造健康环境和绿色的生活方式。项目将自然与健康相结合,为幼、青、长三代人提供休闲空间,童梦乐园、健康跑道、老年活动区、架空层泛会所等,每一位家庭成员都有专属的活动空间,功能分区、又能互相照应。全龄乐活空间的打造,让即使生活范围缩小,也能让孩子有探索有趣的事物,让青年拥有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让年迈者有安逸宁静的生活环境。

1033144908795.png

煌盛熙岸大观【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744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位于南昌县滨江新区银湖三路与东祥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74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周末钜惠】优惠大集合,限时特惠不等候

湖城大境金地广场|高新正轴,师大旁,首开倒计时

新城高速昱江来:全系只能安防,全天候守护居家生活

海伦堡中奥玖悦府|【3+N】典藏户型,新品加推九八折

保利中航城云锦|精致理想家,进阶一座城市的生活奢想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