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9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红城投禧悦雅云:环湖核芯,风雅宜居,新中式生活美学

发布时间: 2021-11-24 15:55: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红城投禧悦雅云如何?随着这些年国潮风的兴起,除了在文化、演艺方面上的发展,连地产上都出现了中国风元素,一改之前遍地的地中海、欧式风格。南昌的楼市也有不少新中式风格建筑,这些楼盘充满了古典清新的韵味,更符合国人的审美。

1546376605207.jpg

自从省府搬迁至九龙湖之后,就开启了九龙湖快速崛起的脚步,随着九龙湖西、九龙湖南组团开发格局的不断扩大,形成对九龙湖的围合之势。由此,九龙湖环湖核芯复合区形成,中芯价值日渐凸显。九龙湖环湖核芯区沿湖规划有多项配套,像是红谷滩区文化艺术中心、南昌保利大剧院、南昌市民中心、绿地卢塞恩小镇、南昌融创茂、九龙湖水景广场等。这些配套有正在规划建设的,也有已经建成运营的,随着配套的逐渐落地建成,将打造成九龙湖未来醇熟居住区,居住氛围将会更加浓厚。

1547058705070.png

红城投禧悦雅云择址九龙湖环湖核芯区,位于龙虎山大道以东,会仙坛街以南,咫尺九龙大道,尽享城市主干道优势。项目还紧靠龙虎山大道,龙虎山大道依附南昌西站,连接了学府大道,又接驳枫生快速路等主干道,九横八纵的多维交通,让大家的出行更加从容便捷。而且,还有地铁2号线、4号线(建设中)双地铁线规划,能够快速通达红谷滩,高效畅享南昌城域。

1547058705070.png

红城投禧悦雅云既落位九龙湖核心区,那么配套上也不会太差。项目周边行政、商业、文旅、酒店等大量配套簇拥,更有多座三甲医院、教育规划用地环伺左右,坐享高规格市政配套资源,尽享环湖发展之利。并且,项目外揽城市公园,东侧是近邻4200亩九龙湖湿地公园,北侧紧靠约300亩市政公园(规划中),一半是园境风光,一半是繁华之芯,使之成为不可多得的宜居理想地。

1549413203622.jpg

红城投禧悦雅云深谙东方人居精粹,内藏雅致园林,以双园奢雅之境,探索回归自然与人文的生活共鸣。项目将“雅居山水之间,情寄世外云城”的理念贯穿园林整体,引雅入园,尽享雅致人居。项目内部的园林共打造四区十七景,十七景的名字:曲院风荷、上下天光、水木明瑟、武陵春色等也都取得极具东方韵味。禧悦雅云以匠者之心营造东方雅境,焕新南昌新中式生活美学,探索城市间的诗意园居新篇章。

1549413203622.jpg

红城投禧悦雅云【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833来电,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九龙湖龙虎山大道与会仙坛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华侨城万科|奢阔四房,装得下你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南昌龙湖天街|TOD商业模式,新国潮美学商业地标

力高君誉城|一附院旁,临学校、菜市场,三大人气配套

金茂宸南里:准现房,品质现房,限量工抵房源单价7字头起

招商金茂正荣依云上城:复合型社区,微缩城市生活圈,一站式生活主场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