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14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力高凤凰新天:地铁口,近省三馆,接驳红谷滩

发布时间: 2021-11-24 16:53: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力高凤凰新天公寓好吗?红谷滩作为南昌的CBD,汇聚了各方面配套资源的精粹所在,成为不少人想要住进去的存在。也正因为如此,在红谷滩新房资源不多的情况下,二手房也成为了热门,甚至价格高也无所谓。不过,想要住进红谷滩,不仅仅有住宅公寓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452177501391.png

力高凤凰新天是红谷滩区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地段可谓是十分优越。项目处于铜锣湾广场北面,在红谷滩CBD和赣江新区高新产业聚集区之间。凤凰新天西面与经开区接壤,北接扬子洲,东邻赣江之滨,南面与红谷滩中心区无缝对接,优越的地理位置带来巨大的价值。而且,因为承接两地近百万的商务精英和技术人员,不管是自住还是出租,都有巨大市场需求,前景远大。

1452177501391.png

力高凤凰新天位于丰和北大道与珠江路交汇处,丰和北大道、赣江北大道碟子湖大道、黄家湖立交等城市交通干道环伺,出行无比便捷;项目还紧邻地铁1号线珠江路站,真真正正的是地铁口物业,地铁站点的存在,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从容,交通条件不可谓不便利。

1452177501391.png

力高凤凰新天背靠江西省文化中心,近邻省三馆,还与省人民医院仅一路之隔,距离南大附属口腔医院也仅约200米;还有铜锣湾广场,商联中心、优质学校、省级三甲医院等城市级配套一应俱全,尽享区域蓬勃发展带来的城市红利。随着城市配套的不断完善升级,区域价值也逐渐崛起,项目升值潜力不言而喻。

1452177501391.png

力高凤凰新天创新打造“Y”户型,采用4.2米挑空空间,独特复式结构,采用“Y”型横梯延伸至两居,打通两个房间。楼下是客厅,楼上是双卧室,双层空间,是以难得一遇的匠心户型设计。这套户型还非常适合用来出租,一套户型,两间卧室,东西分开,互不干扰,让一套房子的钱收获两份租金。

1454084917420.png

除了公寓,力高凤凰新天还迎来了全季酒店的入驻,为项目带来了新的返租产品。而且大品牌托管更放心,产品统一运营,十五年发展期包租包管、月月稳定收租,十五年后即可自由支配。投资全季酒店返租公寓,投资者可以租养贷,租金抵月供。

1454084917420.png

力高凤凰新天【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26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凤凰洲丰和北大道366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华侨城万科|奢阔四房,装得下你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南昌龙湖天街|TOD商业模式,新国潮美学商业地标

力高君誉城|一附院旁,临学校、菜市场,三大人气配套

金茂宸南里:准现房,品质现房,限量工抵房源单价7字头起

招商金茂正荣依云上城:复合型社区,微缩城市生活圈,一站式生活主场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