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5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绿梦隆和青岚书院:众望“价”到,抄底一口价特惠

发布时间: 2021-11-24 17:47: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绿梦隆和青岚书院值不值得买?生活之所以拥有了生命和温度,是因为有每一个细微之处所倾注的用心。绿梦隆和青岚书院,从每一个关系到生活品质的细节入手,将生活的美学艺术淋漓展现,匠心精工,只为呈现美好家的模样,带来更具高品质感的生活方式。

1727262675705.png

绿梦隆和青岚书院现有一口价房源,10套特惠房源面积约为96㎡,惠后单价9348元/平起,总价约90万元起,最高优惠有10万元

绿梦隆和青岚书院的户型是舒适朗阔的空间设计,人性化的科学布局,恢廓的客厅与采光面,满足不同的家庭结构、不同年龄层段的城市家庭需要。此外,全屋系列高标准的装潢准则,覆盖玄关、厨房、客餐厅、卧室、浴室等方寸之间,尽显每一处精致细节。

A-96㎡(三室两厅一卫)

1732285638946.jpg

96平的户型布局精巧,对空间的高使用率,让生活更加从容。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让你的生活更加透亮;室内动静分区,娱乐与休息相隔,生活里互不打扰;U型厨房设计,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操作便利不出乱,美味烹饪更快捷;约7米南向宽境大阳台,纵享阳光照耀,即便是小空间也能拥有大景观;次卧连通阳台,自在享受阳光与清风。

1732285638946.jpg

B-108㎡(三室两厅两卫)

1736013551637.jpg

108平是全明户型,格局方正严谨,彰显大家风范。大面宽客厅,连接约7米宽景阳台,打破空间限制,宽敞阔绰,视觉体验大大延伸,无论是接宴亲友还是孩子玩耍都可轻松满足;约2.7米餐厅开间,飘窗的设计,让室内南北通透,大大增加客餐厅的空间通透性及采光性;主次双卫生间,减少一家人排队使用的时间,兼顾生活舒适性与私密性;次卧皆能观景,容纳阳光入室,丰富独属自己的休憩空间。

1736013551637.jpg

C-126㎡(四室两厅两卫)

1737093031753.jpg

126平的户型四开间朝南,南北通透,全方位景观尽收眼底;南北双阳台设置,超大南向观景阳台,宽敞又气派,用来招待请朋好友也不错;北向用作生活阳台,拓展更多家务工作空间;U型厨房设计,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让烹饪操作更加便利;餐厨一体又各自独立,闲时可以与三两知己聚会,悦享舒适慢调生活;观景主卧,让阳光与清风轻松入户,给生活增添无限诗意情趣。

1737093031753.jpg

绿梦隆和青岚书院【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53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经开区青岚大道东华理工大学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华侨城万科|奢阔四房,装得下你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南昌龙湖天街|TOD商业模式,新国潮美学商业地标

力高君誉城|一附院旁,临学校、菜市场,三大人气配套

金茂宸南里:准现房,品质现房,限量工抵房源单价7字头起

招商金茂正荣依云上城:复合型社区,微缩城市生活圈,一站式生活主场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