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2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西二环项目持续推进,项目全线进度曝光

发布时间: 2022-07-21 09:18: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西二环项目一直是备受瞩目,在2022年4月1日的该项目总算收拾完成浇筑了,这就表示西二环又取得了新一阶段的推进,在长达数月的项目赶工后,项目整体都有了一个全新的推进。

项目全线建设进展

image.png

据南昌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报道,目前南昌绕城高速西二环项目已进入“大干快上”的阶段。各标段均全力开展主体施工,截至7月10日,全线共完成桥梁桩基429根,完成率为7.1%。

image.png

其中,TJ1标在厚田枢纽A匝道桥完成桩基20根、C匝道桥完成桩基51根、洪家分离立交桥完成桩基26根、跨S105分离立交桥完成桩基14根等;TJ2标在S218上跨完成桩基8根、吴家分离式立交完成桩基28根、吴家中桥完成桩基17根、武警分离式立交中桥完成桩基18根、社岗水库大桥完成桩基12根等;TJ3标在安义县跨潦河三座特大桥完成桩基161根、义基分离立交桥完成桩基9根;TJ4标在上坂周大桥完成桩基28根、周丰大桥完成桩基5根、洪家大桥完成桩基12根。

同时,各标段红线内清表工作也在有序推进,共完成34.1km。其中TJ1标已清表11.5km,TJ2标已清表8.2km,TJ3标已清表8.6km,TJ4标已清表5.8km。各标段的土方填筑已完成11.2万方

根据计划,项目力争10月底完成主线桩基施工,12月底完成70%路基土石方铺设。

项目设计规划

image.png

据了解,南昌市绕城高速公路西二环(厚田至乐化段)工程,按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Km/h、双向六车道、路基宽度33.5m,沥青混凝土结构路面,路线全长约86.6Km。

路线起于沪昆高速的厚田枢纽,对接沪昆高速,与昌樟高速形成“十”字交叉枢纽,先后经新建区流湖乡、石岗镇、西山镇,安义县的乔乐乡、石鼻镇、长埠镇、鼎湖镇、东阳镇、万埠镇、长均乡,湾里管理局罗亭镇,新建区溪霞镇,经开区乐化镇,终于南昌北枢纽,顺接东外环,与昌九高速形成‘十’字交叉枢纽。

image.png

全线共设置13座互通,其中枢纽立交4座(分别为厚田枢纽、西山枢纽、石鼻枢纽、南昌北枢纽),互通立交9座(分别为流湖、石岗、西山北、乔乐、安义古村、安义东、长均、罗亭、溪霞互通),设置服务区1处(为安义古村服务区),建设9个收费站所。

image.png

本项目设计建设长隧道一条(梅岭隧道),长约2.7公里,特大桥2座(南潦河特大桥、东阳特大桥)

根据原本计划来看,项目预计会在2023年年度全线完成两侧的道路贯通,2024年项目将全线完成。此次项目完工之后将串联起南昌各城区道路,不仅是有了便捷的交出通行还拉近了城区之间的距离,促进地方的经济发展。

【本次推选★★★】绿地新里城【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72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区九龙大道以东、V谷大街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金科世茂绿都观澜府怎么样?7米观景阳台,移步美好生活之上

名城紫金轩怎么样?湖畔意境,书写诗意生活

【楼盘盘点】南昌赣电楼盘,优质住宅来点到

华宸十里风荷怎么样?礼遇中式华美,彰显古典雅致

龙湖景粼天著商铺怎么样?占据昌南CBD黄金地段,难得中心街铺

青云宸院怎么样?解锁奇妙的生活之旅,穿梭在自然绿意之中

责任编辑: fujia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