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8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南昌北二环一期详细规划曝光!隆兴大桥互通立交升级了!

发布时间: 2023-01-07 09:53: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公示了北二环一期(隆兴大桥南及连接线工程)沿江北立交节点交通详细规划,该项目位于青山湖临江片区。

项目规划调整方案

隆兴大桥,北二环,昌九高铁

沿江北大道与隆兴大桥立交位于隆兴大桥南侧,是沿线最重要的枢纽立交。为提升立交节点的通行能力,进步一强化该枢纽的服务功能,南昌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托编制了《北二环一期(隆兴大桥南及连接线工程)沿江北立交节点交通详细规划调整》。

隆兴大桥,北二环,昌九高铁

为提升隆兴大桥与沿江北大道立交转换效率,落实防洪要求,主要对以下方面进行调整:1.为进一步完善立交功能,增加了隆兴大桥北往西右转至沿江北大道主线的开口,保障各方向转向均可实现。2.通过提升沿江北大道部分主线出入口及加、减速车道的规模,强化了立交转换能力。3.为满足防洪要求,将原规划沿江北大道北侧的集散车道调整为单车道的辅助车道。

项目建设进度

隆兴大桥,北二环,昌九高铁

据了解,昌九高铁(北二环)是在2022年下半年正式开工的,目前跨江段已经全面进入了施工阶段。2022年12月11日,由中交二航局承建的昌九高铁赣江公铁大桥南支主桥主塔首根桩基混凝土顺利浇筑,标志着大桥主体工程建设正式拉开帷幕。

隆兴大桥,北二环,昌九高铁

据了解,北二环一期工程(隆兴大桥及连接线工程) :长约2. 51公里,标准段红线宽50米,断面采用双向10车道高架快速路形式,横跨赣江南支,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隆兴大桥,北二环,昌九高铁

隆兴大桥,北二环,昌九高铁

隆兴大桥,北二环,昌九高铁

二期工程(公铁大桥合建段立交互通工程) :长约5. 66公里,标准段红线宽41. 6米,跨赣江北支、中支设置双层桥梁,顶层为双向8车道快速路,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下层为双向4车道主干路,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中间为铁路通道;

三期工程(西外环高速至金山互通段):长约8.13公里,标准段红线宽70米,断面采用地面快速路+局部跨线桥的断面形式。

根据计划,项目将于2027年3月竣工。

今日热销楼盘推荐:力高国资雍江府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790,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沿江北大道与塘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7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青云谱区又一个大项目!1985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园启动!

华章文苑怎么样?美学书香人居,理想生活样板!

电建产控洺悦府好不好?揽尽城市精粹,禀赋自然人文!

壹海银城璞心岛怎么样?城芯岛岸,返璞归真,回归自我精神绿洲!

责任编辑: wan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