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57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就在本月底!南昌洪腾高架主线预计春节前通车!

发布时间: 2023-01-08 09:28: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交通是助推城市发展的新动能,南昌正大力推进城市命脉交通体系建设。

其中,洪腾高架作为重大重点项目,在经过一长段时间的建设初具成型,很多人都关心着到底什么时间通车。

近日官方终于给出了最新消息!

最新通车时间明确

洪腾高架,快速路,交通体系

洪腾高架,快速路,交通体系

洪腾高架主线(洪都大道至昌东大道段)主线计划于2023年春节前通车!

洪腾高架,快速路,交通体系

洪腾高架主线(洪都大道至昌东大道段)气势磅礴,高架宛若一条“巨龙”不断向东延伸。

洪腾高架,快速路,交通体系

洪腾高架,快速路,交通体系

洪腾高架,快速路,交通体系

目前,施工方正在进行信号设施调试、声屏障安装、标线施划等收尾工程,为正式通车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主线通车后,施工方还将花一年的时间对地面道路以及上下匝道进行施工。而其中最主要是高新区域,高新部分有12处现浇梁、8条匝道工程要完成。

整体预计明年底竣工

洪腾高架,快速路,交通体系

洪腾高架项目是南昌市立体交通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有力推进南昌“东进、西拓、南延、北融、中兴”。

洪腾高架,快速路,交通体系

项目西起洪都大道立交,东至天祥大道(含南昌东站段),全长约12km。

沿线途经洪都老厂区、湖坊、昌东工业园、幸福渠、南钢等区域,共布置4座互通式立交(洪都大道立交、高新大道立交、昌东大道立交、天祥大道立交)、7对上下匝道和2对进出东站匝道;道路红线宽60m,主线为城市快速路,采用高架形式,双向6车道规模,设计速度80km/h;地面辅路为城市主干路,双向6车道规模,设计速度50km/h;该工程以隧道形式下穿南昌东站区域。

洪腾高架,快速路,交通体系

洪腾高架东延项目总投资约78亿元,施工总工期39个月。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南昌高铁东站、东站片区与中心城区联系的重要快速路通道。项目于2021年4月底开工建设,整体将于2023年12月底完工!

今日热销楼盘推荐:世茂云翰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04,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青云谱区新溪桥快速路与博文路交汇处(师大博文学校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2023年南昌最值得期待的新楼盘有哪些?购房就看这份指南!

绿地新里城好不好?准现房时代,返乡置业,尊享五重壕礼!

一德书香上园怎么样?宋式园林,昌南政教芯,改善上上选!

保利紫云值得购买吗?特惠房源,利刻购利刻省,单价9534元/㎡起!

责任编辑: wan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