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36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投资约2.5亿!象湖滨江学校有新消息!洪州大道东以北!这所九年制新校将启动招标!

发布时间: 2023-01-13 09:56: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象湖滨江位于赣江一江两岸发展片区,是南昌县现代化品质新城开发的“主战场”。近年来,该县科学谋划、统筹布局,不断提升该区域的功能和品质。

桃新大道、南大一附院象湖院区、昌南文化中心、昌南体育中心等一大批重大民生项目、配套设施崭新亮相,区域内教育资源也需要加速补足。

此前南昌县象湖滨江片区2023-2025年学校建设方案规划出炉,目前其中一所学校又有了新进展!

项目最新招标计划曝光

微信图片_20230113084109.png

微信图片_20230113084119.png

莲塘四中象湖滨江校区初中部项目、莲塘四中象湖滨江校区小学部项目设计建设单位为南昌县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新建学校位于文山四路以南、银湖中路以西、河洲路以东。

建筑面积约23230㎡,其中莲塘四中象湖滨江校区初中部项目约15285㎡,莲塘四中象湖滨江校区小学部项目约7945㎡。

投资额约24950万元,其中莲塘四中象湖滨江校区初中部项目总投资约12660万元,莲塘四中象湖滨江校区小学部项目总投资约12290万元。预计招标时间为2023年2月。

项目区位

微信图片_20230113084125.png

莲塘四中象湖滨江校区(九年制)位于河洲路以东、文山四路以南、银湖中路以西、洪州大道以北地块;占地面积为73192平方米;该学校近洪州大桥对接高架旁;东侧便是嘉福新天地项目,周边近联发美的悦玺台新城高速昱江来彰泰中梁力高君誉印象住宅项目。该学校计划2025年前建成!

微信图片_20230113084132.jpg

据了解,南昌莲塘第四中学创办于2007年,是南昌县规模最大的初级中学,也是“莲塘四中教育集团”的龙头校。莲塘四中师资力量雄厚,现有在岗教师273人,其中市骨干教师5人,县学科带头人14人,县骨干教师5人。在历届南昌县“澄湖杯”优质课竞赛中,学校多次荣获团体一等奖。在学生和家长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今日楼盘推荐》》》新城高速昱江来【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813,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县河洲路与文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liang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