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89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南昌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7.23万㎡,青云谱占4席!

发布时间: 2023-01-30 18:06: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春节假期,南昌楼市整体平稳。据江西易居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23年1月16日至1月29日,南昌市新建商品房供应2.0万㎡,备案8.54万㎡,备案面积环比上涨60.83%,其中青云谱备案居首,备案占比为24%。

1.gif

新建商品住宅供应1.91万㎡,备案面积7.23万方,环比上涨53.50%,青云谱依然是备案主力,占比27%。商业供应0.09万㎡,备案1.31万㎡,环比上涨122.03%,商业备案红谷滩区居首,备案占比为34%。

南昌新房成交,南昌住宅,青云谱新房成交

从近期的新建商品住宅备案走势看,虽然当期正值春节假期,但由于南昌不少县区开展了迎新春购房补贴活动,因此本周南昌新建商品房住宅备案量保持平稳。例如在红谷滩区,实施时间:2023年1月19日--2月18日(在此期间办理网签,未备案可顺延至3月18日),奖励标准:按每套200元/平米奖励,单套奖励不超过4万;具备交房条件后,6个月内交契税,奖励购房总价1%,以开票时间为准,单套奖励不超过4万;非住宅同享受。照此计算,只要符合条件,此期间在红谷滩购房,最高可享受8万元的补贴。青云谱、南昌县、新建区开展了类似的活动。另外湾里的购房补贴在春节期间持续。

这些购房激励措施,一定程度刺激了刚需购房群体的入市。

南昌新房成交,南昌住宅,青云谱新房成交

以周度备案榜来看,热盘持续,但所有的楼盘备案量均没有超过百套。中海左岸国际备案量61套备案金额1.73亿元,排名居首建发缦云备案套数47套、备案金额1.27亿元,排名第二;华侨城万科世纪水岸备案金额0.81亿元,位居第三。其他前十项目为旭辉中心、江铃祥云瑞园、湖城大境·金地广场、万科四季都会南崇湖畔和光、江投·朝阳春天、绿都东澜府【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464,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600元/㎡

楼盘地址:青云谱区广州路与城南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