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55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2023年南昌的房价涨跌情况是怎样的?速来围观!

发布时间: 2023-02-06 10:43: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南昌的房价2023年降还是涨?就目前的情况及南昌房价走势来看,2023年南昌房价下跌的可能性不大,并且还有上涨趋势,所以买房需要趁早,趁着现在房贷利率不高的情况下,更应该早下手,对于刚需来说,买房是迟早的事,何必趁这个机会早点上车呢?而且现在南昌很多区域都有购房补贴政策,这样算下来,剩下个几十万不成问题。

未标题-1.gif

从宏观角度来讲房价的涨跌在于区域发展和政策调控,从经济上来看,随着疫情影响消除,今年的经济恢复建设势在必行,南昌也是再提省会发展,区域的发展带动房价增长,加之楼市利好政策,所以2023年南昌房价大概率不会下跌。 

短期来看,2023年1月份南昌新房销售量也是出现了小高峰,南昌做为江西的省会城市,而江西又是一个劳务输出大省。年底都有不少人到南昌来买房,进行返乡置业。有这一波返乡置业,再加上南昌本来就有的小阳春,让南昌楼市迎来了开门红,市场对于楼市的稳定,房价的上升也是恢复了信心。

1447504224848.png

另外就是政策的支持,不管是对于刚需还是二套改善,目前的政策都是大力支持的,像南昌来说,非常多的区域已经出台了购房补贴政策并且像降低首付,放松限购这些政策等等,也是已经公布,还有就是房贷利率也是已经降到了非常低,目前南昌普遍是4.1%的首套利率,并且根据目前的房贷利率政策,如果南昌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和环比连续三个月下降,那么还会下调,但是目前是不满足条件的。所以,2023年的南昌房价,在当下的环境以及政策下,再次下跌的可能性不大。

》》》南昌热销楼盘推荐:建发缦云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450,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西湖区九洲大街以南、丹桂路以西、云锦路以北、翠菊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