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4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预计3月复工!千亩大城大盘,南昌向西,九望向上

发布时间: 2023-03-07 09:20: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有相关网友咨询“新建区全球商品贸易港九望绿地21城开盘两月就停工烂尾”问题,获得了官方回复。

南昌楼盘复工,南昌大项目,全球上品贸易港复工

(经核实,2023年2月16日,新建经开区召集开发商和业主代表召开了座谈会,该项目预计将于今年3月份复工,配套的基础设施等也将进一步完善)

【新建经开区管委会回复】:问政江西网友发来的有关新建区全球商品贸易港九望绿地21城开盘两月就停工烂尾问题已收悉,经开区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并派专人核查处理,现就上述问题回复如下:经核实,2023年2月16日,新建经开区召集开发商和业主代表召开了座谈会,该项目预计将于今年3月份复工,配套的基础设施等也将进一步完善,对于交付标准并未更改,对于市民要求退房退款的请求,政府暂时没有这方面的政策支持,市民可通过有关法律程序维权。

南昌楼盘复工,南昌大项目,全球上品贸易港复工

南昌楼盘复工,南昌大项目,全球上品贸易港复工

我们知道,被列入南昌市重点开发布局的九望新城,围绕“城西门户、科创之都”开发定位,积极推动优质产城项目立项,主动引进产城开发龙头企业绿地集团。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项目,由此在九望新城核心区域诞生。2020年11月15日,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举行启动仪式。

南昌楼盘复工,南昌大项目,全球上品贸易港复工
南昌楼盘复工,南昌大项目,全球上品贸易港复工

根据之前的报道,总投资约120亿元、总建筑面积超过180万平方米的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不仅在建设速度上助力九望新城加快开发,而且在引爆九望新城影响力方面,也起到了巨大的正面效应,引起包括主流媒体在内的各界关注。在政府的全力推动下、在绿地贸易港项目开发示范带动下,规划面积达15平方公里、可容纳20万人口的九望新城,已经成为省城赣江西岸新城开发主阵地、南昌城市西进的承载地,吸引着更多开发企业进驻。

南昌楼盘复工,南昌大项目,全球上品贸易港复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新建区梦山大道和抚州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