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7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嘉福新天地 | 实力藏不住了!这个地方教育配套再升级!

发布时间: 2023-05-05 09:14: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嘉福新天地怎么样?去年年底,《南昌县加快象湖滨江片区2023-2025年学校建设方案》曝光,提出将在象湖滨江新建或扩建莲塘一中、莲塘四中、芳草学校、洪州学校、莲塘三小等学校分校区。今年年初,又提出追加建设诚义学校象湖滨江校区

近日,这所学校终于完成了项目备案审批,具体开竣工时间也已确定。

0909253041088.png

根据备案信息,莲塘四中象湖滨江校区初中部位于象湖滨江文山四路以南、银湖中路以西、河洲路以东。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初中部教学楼、食堂、综合楼、地下室、室外总图工程及配套室外道路工程等。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8292.18㎡,总建筑面积约22599.57㎡。初中部项目总投资12660万元,建设单位为南昌县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计划2023年9月开工,2025年6月竣工

0909476802622.jpg

4月20日,据象湖在线公众号发布:莲塘四中象湖滨江校区是一所九年制学校,而且是小学初中部整体推进,计划今年七八月启动动工,2025年7月主体完工交付,2025年9月开学

根据之前规划信息,莲塘四中象湖滨江校区小学部项目总投资为12290万元,占地面积约54.9亩,拟建48个班,可容纳学生2160人。

该校创办于2007年,是南昌县规模最大的初级中学,也是“莲塘四中教育集团”的龙头校。自 2017 年起至 2020 年(2021 年起中考录取数据不再公开),莲塘四中连续四年中考蝉联桂冠——省重点中学莲塘一中录取率全县第一。在历届南县“澄湖杯”优质课竞赛中,多次荣获团体一等奖。

0910155922974.png

学校建成开学后,孩子将享受到更高水平的师资力量和更丰富的教育资源,铺就一条成就锦绣前程的坦途;象湖滨江片区也将形成书香人文新高地,实现跨越式发展,是重大的利好消息。

莲塘四中象湖滨江校区靠近洪州大桥高架桥,东面便是嘉福新天地项目,业主居以此,耳闻书香,目送孩子。

0910513845390.jpg

南昌嘉福新天地一江三公园环绕,约1.8万亩纯翠氧生大境,与自然共生长;咫尺昌南文化中心,直线约350米,涵盖着文化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艺术展览中心、广电图书中心、剧院等多场馆人文配套,下楼即享人文风趣;自身配备约25万方都会综合体,集商业、情景集市、影院、购物中心、儿童乐园、酒店等一体,打破单纯购物的传统商业理念,吃喝玩乐游娱购多种业态相结合,焕新城市生活想象。

0911288591128.jpg

最新动态:

【嘉福新天地】自带滨江商业综合体、县文化中心旁!目前在售2#,26F高层,2梯4户,户型建面约89、109㎡,带装修均价9000元/㎡,可以公积金贷款,预计2024年3月交付。【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242,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象湖汇仁大道与东祥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2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美的公园天下洋房怎么样?主城区、学府旁、双地铁口、双公园!

旭辉高新江来怎么样?品牌房企、70万方洋房低密大盘!

众邦MOHO国际怎么样?西客站门户、九龙湖芯、地铁口!

责任编辑: huangdan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