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80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新盘入市】象湖新城地块备案 案名煌盛澜庭

发布时间: 2023-07-01 10:25: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023年5月6日,南昌县两宗涉住宅地块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挂牌,总计98.439亩,起拍总价约3.068亿元。

32.gif

最终,江西煌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84亿元竞得DAJ2023010地块,成交楼面价2287.52元/㎡,溢价率0%。

近日,该地块迎来了备案!案名:煌盛澜庭,建设单位:江西尚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规划22栋建筑,总户数1022户!具体详情如下:

象湖新楼盘,象湖项目备案,象湖新城煌盛澜庭

象湖新楼盘,象湖项目备案,象湖新城煌盛澜庭

DAJ2023010地块(煌盛澜庭)

据备案信息显示,煌盛澜庭项目共计投资142019万元(约14.2亿),项目位于南昌县范围内东莲路以南、诚义路以西、邓埠路以北,面积93.14亩,土地用途为商业、城镇住宅用地,总建筑面积约173313平方米,其中总计容面积约127912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约45401平方米。容积率2.0,绿地率35%,建筑密度约19.7%,总建筑楼栋约22栋,总户数约1022户,总人数约3270人,机动车停车位约1421个,非机动车停车位约1485个。

项目预计2023年9月开工,2026年9月竣工。

该地块位于复兴大道东改造段沿线,地块东侧近莲塘三中,南侧为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西北侧为昌南体育中心项目;周边分布有幸福时光景城名郡等住宅小区

地块要求:

1、建筑高度应满足部队限高要求;住宅建筑高度不得超过80米;需配建用地面积不少于7.5亩,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3200㎡的9班幼儿园;配套建设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250㎡的物业用房;幼儿园产权无偿移交并登记到政府指定部门统一管理;幼儿园与住宅首期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严禁设置“腰带”型商业;

2、项目采用装配式工艺建造,整体建筑装配率不低于40%,且单体建筑装配率不低于35%。

》》》象湖热销楼盘推荐:煌盛一德观澜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17,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查看相册

煌盛一德观澜

9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暂无资料

地址:[象湖新城]位于南昌县范围内东岳大道以南,银城路以东,老抚河以西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6528 转 317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