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20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千人横渡赣江!线路首次曝光!​南昌要在一江两岸之上玩出花样啊!

发布时间: 2023-07-04 09:41: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今年,南昌围绕着一江两岸核心范围举行了迎春烟花晚会,同时也敲定了建设邮轮码头的相关消息;近日围绕着这个位置,南昌又有大型活动正式官宣!

南昌市2023千人横渡赣江活动将于7月15日举行。

目前,该活动详细资讯曝光!

活动筹备情况

1.jpg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南昌市横渡赣江系列活动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做好活动期间航道管控,提前发布断航公告,强化水上巡逻,增强泳道安全系数。要做好船只保障,切实满足水上指挥、水面引导、安全保障、应急救援、裁判执裁、新闻拍摄等需求。要提前研判人流量、车流量高峰,科学设置停车区域,制定即停即走方案,加强交通分级管控与人车分流引导,及时发布出行提示,确保交通顺畅。要强化交通接驳,优化地铁、公交运行安排,鼓励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提前设计疏导路线,有序分流人员。

会议强调,要站在群众角度,充分考虑在哪看、看什么、玩什么等问题,科学设定观赛区域。同时,以活动为契机,精心组织夜市、文体展演等,增添更多互动元素、娱乐元素,持续做旺人气,激发消费活力。要浓厚宣传氛围,充分运用全媒体手段,做好活动前期预热报道、渡江实况报道、后续跟踪报道,进一步唱响天下英雄城活动品牌,展现城市良好生态、水韵活力以及南昌“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面貌,自强不息、拼搏向前的城市品格,依托活动增强市民群众对城市的认同感、自豪感。

2.jpg

3.jpg

此外,相关领导还专门前往西湖区朝阳江滩公园、红谷滩区滨江月季园,察看场地布置、试游准备情况。并且强调要持续抓好赣江沿线生态修复、环境整治,不断提升江岸建筑品位,加快推进“一江两岸”景观带建设,丰富“一江两岸”灯光秀内涵,把沿江景点、滨江休闲区、临江商务区等串联起来,挖掘更多网红打卡点,打造文体商贸休闲聚集区。

4.jpg

要在举办中国南昌国际龙舟赛、南昌市横渡赣江系列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促进水上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推动水上项目在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等各方面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704091901.jpg

线路同步曝光

5.jpg

根据红谷滩教育体育局此前发布的消息,也同步明确南昌市千人横渡赣江活动于2023年7月15日(星期六)下午17:00-19:00举行。

其中红谷滩区已完成报名工作,并在红谷滩十九中游泳馆举行参加活动人员测试(13分钟内蛙泳游完400米为合格)

南昌市横渡赣江系列活动宣传赣江优美生态环境,丰富群众文体生活,吸引广大市民和运动爱好者看比赛、游赣江、观美景、品美食,全面展示南昌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人文魅力。

6.jpg

7.jpg

其中,千人横渡赣江活动泳道位于朝阳大桥、生米大桥之间,入水起点为红谷滩区滨江月季园,起水终点为西湖区朝阳江滩公园,从西向东全程约2000米,参加总人数2000人左右。

活动区域江面开阔,滨江休闲带生态怡人,城市天际线、轮廓线优美,届时将呈现“一江两岸”千人渡江壮美景象。你期待吗?

今日楼盘推荐》》》方大中心【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64,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

查看相册

方大中心

102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2室(46㎡);2室(41㎡);2室(124㎡);

地址:[红谷滩]南昌红谷滩区赣江北大道1516号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6528 转 164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caowen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