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7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湾里迎来大发展!奥特莱斯、铜锣湾冰雪乐城要来!地铁入湾!索道上山!

发布时间: 2023-07-05 10:12: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01

1006229942401.png

关于湾里的商业发展,早先年一直都是以社区底商为主,而随着城市格局的提升,2021年6月,迎来了漫和城农贸市集开业,2022年,漫和城二期、漫和城幸福夜市开业,湾里才有了点商业氛围。

1006433575598.jpg

在这期间,赣电琴街打了个酱油,但因为体量不大,且没有全部对外开放,所以也没激起浪花。

1007069039369.png

直到2022年12月24日,爱琴海购物公园正式开业,湾里才迎来了区域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与此同时,湾里的商业更新也还在继续,相关部门一直在推进奥特莱斯项目落地。

02

从相关新闻报道看,2023年1月3日在奥特莱斯(北京)相关领导一行前往湾里,进行实地访问洽谈,此次双方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并全面详细研讨,拟在湾里建设奥莱项目,商业面积约9万平方,后续还将进一步细化项目方案。

2023年2月23日,湾里管理局相关领导对奥特莱斯(北京)总部进行了访问考察。在座谈会中,奥特莱斯(北京)相关领导再次指出,将在南昌湾里打造数字奥莱,依托数字科技新零售的全新招商运营模式、海外顶级的国际名品资源及线上线下双向导流的运营管理体系。此次座谈会双方也进行了深入良好的交流,对湾里数字奥莱项目的建设进行了全面详细的研讨,并且达成合作的初步意向。

2023年3月2日,奥特莱斯(北京)相关领导再次率领奥特莱斯仓储会员店项目考察团一行应湾里管理局邀请,赴湾里再次进行实地访问考察,并就南昌湾里奥特莱斯仓储会员店项目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交流座谈。

连续3个月的密集洽谈,也为项目的落地奠定了基础。

在近日,该奥莱项目也有最新消息传出,或将在近期落地,对于湾里的商业而言,又有了期待性。

一方面是,奥特莱斯作为城市打折商业的领导者,名品占比很高,商业业态具备一定影响力;另一方面,奥特莱斯也是城市一站式消费的微度假空间,又非常契合湾里的度假、休闲属性

所以,商业和旅游融合,既是湾里商业发展的趋势,也能升级湾里商业格局,提升区域的消费吸引力。

而对于奥特莱斯的选址,你觉得会在哪里?

03

今年3月,湾里管理局发布了湾里管理局2023年招商引资项目册目录,包括20余个项目将对外招商,包括文旅项目、产业项目等。

1007376937426.png

其中明确了原先旅游集散中心将升级为湾里城市产业综合体,该项目位于梅岭大道以东,金梅街以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5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5.1万㎡,地下建筑面积约5.4万㎡,机动车停车位约1500个。根据规划,该项目除了规划的智慧城市管理中心以外,还将引入商业功能

1008025292916.jpg

从项目最新现场看,主体结构、外部装饰早已经完工,但迟迟未能投入使用,未来如果能引入奥莱,也将激活项目,从而为区域注入更丰富的商业活力。

除了这个项目,你觉得湾里哪里还适合引进奥莱?

04

1008312437367.jpg

除了或将迎来奥莱以外,2023年4月,湾里还新签约了南昌·铜锣湾冰雪乐城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项目将围绕冰雪时尚运动、国韵音律文化、自然生态科普三大主题和33项精品业态开展规划,充分利用地形地貌、产品互补创新,致力打造一个全国前三、中部地区最大的冰雪文娱综合体和全国首个山体灯光秀音乐剧场、江西首个音乐主题文旅消费集聚区。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900余亩,计划2023年下半年启动。

而在文商旅全面爆发之下,湾里也确定了“双核引领、四片轮动、五镇并进”的旅游空间发展格局。

一核即城市文旅消费集聚区,聚焦假日经济、夜间经济、网红经济等元素,布局驻唱歌手路演、露天电影等业态、引进八度空间等项目和老三样等餐饮品牌,推动以磨盘山为中心的旅游景区、特色商业街区和运动休闲小镇发展。

1009039682786.jpg

二核即梅岭云端景区,建设梅岭云端索道,整合资源,联合南昌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打造梅岭云端景区,南昌城市观景平台和城市会客厅呈现雏形,正成为引领湾里旅游迅速崛起的核心增长极。

四大片区为山下城区、山上洗药湖、山中梅岭太平、山北罗亭四大片区联动发展、交相辉映。其中山下城区,重点发展城市旅游,全力推动紫清山谷、磨盘山音乐综合体等项目落地,利用索道下站周边资源,建设地下空间综合体,接驳游客、促进消费,带动城区发展;

山上洗药湖片区,以梅岭云端景区为核心,大手笔谋划封闭式管理山上片区,利用南昌城的制高点和湾里发展龙头区域优势,整合资源,建设大体量、引爆性文旅综合体,打造南昌旅游产业“制高点”;

山中梅岭太平,利用西昌地块、九龙溪田园综合体项目等资源落地旅游项目,完善旅游接驳交通体系,串联知名景区形成聚集优势,持续吸引游客、留住游客;

山北罗亭,大力发展特色种植和生态乡村游,发展体验农业、景观农业和休闲农业等新业态。

五镇招贤镇休闲运动小镇、洗药湖康养小镇、梅岭镇国际研学小镇、太平镇慢生活小镇、罗亭镇鲜花小镇等5个特色小镇,将促进联动发展,紧扣“文、商、养、学、闲、情、奇”旅游升级新元素。

1010389114089.png

而为了加快推进山上山下资源整合,大手笔谋划封闭式管理山上片区,打造南昌旅游产业“制高点”;湾里还将构建地铁入湾、索道上山、“红轨”进山的全域旅游交通接驳体系,以有效缓解景区交通拥堵问题;大力推动岭秀湖地下空间开发,加快推进黄洋界路直通南昌大道,洗药湖黄芽棱连接安义道路建设,增进湾里同周边区域互联互动;大力推动梅岭观景平台建设,精心打造纵览城市全貌的城市“打卡点”。

而随着这些重磅商业、文旅、交通项目的陆续落地和启动,湾里也真的要破局出圈,完成价值升华。

未来的湾里,你期待吗?

今日热销楼盘》》》远洋天著【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45,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2888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查看相册

远洋天著

9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4室(114㎡);5室(201㎡);4室(142㎡);4室(154㎡);4室(156㎡);

地址:[湾里]湾里区幸福路168号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6528 转 545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wanwe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