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19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官方最新回复!关于轨交6/7号线!师大博文学区!中子湖开发!城市绿洲购物广场!等问题具体回复!

发布时间: 2023-07-08 09:50: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01

0934476571327.png

近日,有网友咨询华侨城朝阳城市绿洲购物广场何时能完工。

南昌市西湖区委办公室回复:经核实,华侨城朝阳城市绿洲购物广场为华侨城文旅综合体项目其中一环,6月初开工仪式后该项目就进入了动工阶段,现在正在进行基桩施工。整个项目按计划在2025年4月完工。

02

0935302205867.png

近日,有网友咨询象湖湿地规划。

官方进行了回复:经南昌县核查,象湖新城作为南昌县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紧邻南昌市西湖区,尤其滨江片区与红谷滩区九龙湖片区隔江相望,具有承上启下,纵接南北的功能。该片区规划定位为“集文化体育、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新城”,规划区总用地面积29.80平方公里,规划总人口约37万。

0936049671820.png

根据《南昌县象湖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抚河故道两侧(北至芳湖路、南至南外环)原规划公园绿地范围仍保持原规划用途未变。为积极促进生态空间与城市空间良性互动,推动象湖滨江片区的开发建设,提升市民幸福感、获得感,南昌县自然资源规划部门已着手启动抚河故道公园绿地的概念规划编制、研究等工作,在落实上位规划相关建设指引的基础上,提出总体概念设计方案、布局结构、功能分区及节点景观营造等,为政府部门分年度计划实施提供决策参考。

03

0936425943851.png

近日,网友咨询南昌高新麻丘镇开发配套,希望有华润、天虹大型超市能进驻。

官方回复:经南昌高新区对接天虹、华润超市,鉴于麻丘镇商业发展人口密度等情况,天虹及华润超市暂未考虑在麻丘片区布点。未来随着麻丘片区的发展,南昌高新区投促局将积极对接华润、天虹等大型超市,力争尽快在麻丘镇布点,满足人民群众对大型品质超市的需求。

04

0937267792343.png

近日,有网友咨询江铃老厂区及周边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方案。

官方回复:经向南昌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咨询了解,根据相关工作安排,《江铃老厂区及周边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中,按照尽可能增加教育配套服务设施如洪都中学,尽可能落实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如象湖隧道东延、轨道交通7号线等,尽可能提升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尽可能减少片区拆迁,尽可能集约节约利用土地资源等前提下,对该区域路网、用地布局等方面进行了调整。

目前,该控规调整方案已完成公示、征求相关部门意见、专家评审等相关流程。现已将收集的社会公众、相关部门以及专家意见反馈至规划编制单位,并对控规调整方案进一步开展分析和研究工作。

05

0938263838432.png

0939167419790.png

近日,有网友咨询青云谱教育学区划分问题,是否能划入师大博文学校。

官方进行了回复:6月30日与7月3日,部分保利和光盛府小区业主代表来区教体局就其子女入学和学区划分问题来问询,因前期未及时掌握该楼盘实际交付情况,其学区并未在文件中进行明确,相关工作人员经核查请示后,明确告知了其业主子女符合入学政策均可以在就近的博文学校就读, 不会因为学区未划分而导致入学障碍。但学区划分已进行公布,后期将按程序进行调整。

06

0941209804653.png

0941571115298.png

近日,有网友咨询银燕物流是否会搬迁。

官方进行了回复:经了解,银燕物流园区是与南昌市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租赁合同》租赁使用的土地,市自然资源局作为土地出租方。因为搬迁事宜属于重大工程,涉及搬迁目的地选择、新地址规划、补偿等重大工作。如果上级部门有最新的关于该市场搬迁信息公示,街道做为属地,将对此情况做好相关协调工作。

07

0943134023007.png

0943134023007.png

近日,有网友咨询三清山大道(宜春大街~货运铁路)段何时能开建。

官方进行了回复:三清山大道为红谷滩南北连接的主要干道,红谷滩区一直重点建设,因三清山大道下设置有正在运行的地铁2号线,且该道路规划有地下综合管廊,管廊施工需征得地铁公司同意;由于地铁公司认为管廊施工影响地铁运行安全,导致项目一度暂缓。为加快道路建设,红谷滩区沟通规划部门,对管廊进行了规划调整,现手续已基本完成,调整为管道。目前正在地铁公司报批方案,完成后即开工建设,预计2024年底完成道路建设。

08

0945037083577.png

0945037083577.png

近日,有网友咨询南昌高新区中子湖开发事宜。官方进行了回复:中湖子水面属于闵吴、日新、黄家、三联四个村共有,属于四个村集体资产。为了盘活村集体资产,增加村集体收益,按照“三资”管理办法,经“四议两公开"程序,对中湖子水面进行对外发包出租。2023年5月17日,通过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开标,由江西中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取得了中湖子水域伍年的经营权。

09

0947369648114.png

近日,有网友咨询新建望城板块规划,是否会有地铁经过。官方进行了回复: 经了解,南昌市自规局结合南昌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组织编制完成了《南昌市第二轮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并获市政府批复。该轨道线网规划充分考虑城市发展格局、客流量预测、沿线用地布局等众多因素,并经过反复论证、多方案比选最终确定轨道线路方案。该规划方案按要求完成了专家评审、批前公示、技术审查、批复等程序。

根据该规划,规划轨道6号线串联湾里、新建、红谷滩、朝阳、南昌县等片区,终点站设在磨盘山森林公园附近,届时将为湾里居民出行、南昌城区居民出游提供了便捷的轨道交通服务,目前第三期轨道建设规划已启动报批程序。湾里管理局将结合轨道站点规划建设大型停车场,实现轨道+停车换乘一体化,天宁西路九湾新城区域居民及高校园区学生可通过公交车、私家车等交通方式便捷换乘,满足片区轨道交通需求。昌湾大道与工业三路分岔口处通往新建三中与望城街道路即为工业三路(乌沙河南岸至新城大道段),该道路已纳入新建区道路修建计划,但因该路段部分用地涉及部队项目用地,尚在协调中。

今日热销楼盘》》》电建产控洺悦府【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66,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28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查看相册

电建产控洺悦府

11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17㎡);4室(126㎡);三居四居

地址:[青云谱]青山湖区广州路与高新南大道交汇处(昌东广场旁)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6528 转 166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wanwe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