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26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九龙湖或将诞生超高新地标!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 2023-07-29 09:49: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在南昌市规划展示中心,我们看到了九龙湖九龙大道的一张靓丽效果图“数字经济引领区(中区)沿街立面角度透视”,里面突显现了一座十分显眼的富有造型的超高层建筑,而这栋楼规划的位置就在建发商业综合体的对面,可谓是九龙湖的中心地段。而同样在九龙大道,目前我们已知的超高层建筑比较少,目前明确了高度的便是国博综合体158米写字楼,这个高度似乎与南昌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引领区还是有点不般配的,超高层不再多,起码需要1栋超过200米的,也能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729092520.jpg

(数字经济引领区(中区)沿街立面角度透视,供参考,以最终落地为准)

我们知道,南昌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引领区重点布局在九龙大道两侧未开发地块。南昌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引领区片区概况:以九龙大道两侧未开发地块为主要范围(0.47平方公里(705亩),总建筑面积138万平米),兼顾VR科创城西客站总部产业园,是承载全省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空间载体。

微信图片_20230729092521.jpg

(这栋超高层设计在这版效果图中也有体现,且造型一致)

南昌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引领区规划目标:深入推进以九龙湖片区为核心,以高新区、经开区、小蓝经开区为支撑的“一核三基地”建设,高水平打造“省内做先锋、中部有地位、全国有影响”的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引领区。南昌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引领区规划分区总共为3个,分别为北区——数字经济总部集聚区、中区——数字经济引领区、南区——数字应用场景示范区。而我们今天讨论的这栋规划的富有造型的超高层建筑,便是位于中区——数字经济引领区

微信图片_20230729092521_1.jpg

(两版效果图对比,角度稍有不同,但明显看得出造型是一致的)

南昌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引领区中区——数字经济引领区,其描述为:建设一批数字产业楼宇,突出VR特色,探索元宇宙相关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729092521_2.jpg

微信图片_20230729092522.jpg

今日楼盘推荐》》》绿地新里城【售楼部电话:400-819-6525转372,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8888元优惠。】

查看相册

绿地新里城(VR科创城)

10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08㎡);3室(89㎡);3室(112㎡);4室(122㎡);

地址:[九龙湖新城]九龙湖区九龙大道以东、V谷大街以北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6528 转 372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caowen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